搜索
社区导航 城市生活 南宁生活 醉美青海湖
主题: [情感世界] 醉美青海湖    (您是本帖的第 15089个阅读者,共124个回复)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73
回帖
1994
时空币
38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0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11-24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6 个用户关注TA

[情感世界] 醉美青海湖  

一个人,一个背包,深秋的青藏高原,醉美青海湖……

 来自时空生活APP 

20170925_140924.jpg
20170925_140939.jpg
20170925_140511.jpg
20170925_141643.jpg
20170925_140515.jpg
20170925_144925.jpg
20170925_124629.jpg
20170925_142832.jpg
20170925_155005.jpg


文章很值,打赏犒劳作者一下呗~~~




已有 1 人评分时空币 威望值 收起 理由
时空编辑 + 6 + 2 多谢楼主分享

总评分: 时空币 + 6  威望值 + 2   查看全部评分

你的流年,在似锦如花的最深处,走过,不是为我,却乱了我的浮生...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4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主题
431
回帖
32837
时空币
33529 SKB
时空金币
100 SKG
威望值
4018 点
时空年龄
86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7

签到天数: 3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1819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6:5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最近好多人往那边走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60
回帖
8378
时空币
3827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519 点
时空年龄
100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6

签到天数: 1143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9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6:5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没有油菜花,评差!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leixx 手机认证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302
回帖
11660
时空币
10188 SKB
时空金币
928 SKG
威望值
667 点
时空年龄
147 岁
最后登录
2018-7-24

签到天数: 18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848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6:5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盐水的湖吧,好像没有鱼的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
回帖
674
时空币
261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164 岁
最后登录
2018-9-12

去签到

已有 24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7:0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二郎贱!!!!!!!!!!!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73
回帖
1994
时空币
38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0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11-24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7:0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酸菜牛肉面 发表于 2017-9-27 16:54
最近好多人往那边走

现在是淡季,一望无垠的草地,游人已经很少了,七八月份油菜花漫山遍野才是旅游黄金时期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73
回帖
1994
时空币
38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0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11-24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7:0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meiyhx 发表于 2017-9-27 16:55
没有油菜花,评差!

油菜花是七八月份漫山遍野的,现在是淡季了,气温只有5度左右,相当于南宁的寒冬腊月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73
回帖
1994
时空币
38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0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11-24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7:0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leixx 发表于 2017-9-27 16:57
盐水的湖吧,好像没有鱼的

青海湖了,有没有鱼我就不知道了,呵呵,不过扛着中国最大淡水湖的名头,没有鱼也不太可能哦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9
回帖
549
时空币
87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2 点
时空年龄
20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

去签到

已有 323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7:0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冷禅大师 楼主好帅!好想被你征服呢!
【香姐 给 冷禅大师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9
回帖
549
时空币
87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2 点
时空年龄
20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

去签到

已有 323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7:0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我知道醉美,我就是来点赞的。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497
回帖
5463
时空币
8092 SKB
时空金币
282 SKG
威望值
203 点
时空年龄
42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6

去签到

已有 2550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7:1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浪漫哦。风景美人也帅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73
回帖
1994
时空币
38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0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11-24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7:1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香姐 发表于 2017-9-27 17:09
@冷禅大师 楼主好帅!好想被你征服呢!
【香姐 给 冷禅大师 点了个赞】

风景比人好看,呵呵

 来自时空生活APP 

20170926_135731.jpg
20170926_162905.jpg
20170926_193346.jpg
20170926_122210.jpg
20170926_162917.jpg
20170926_134144.jpg
20170926_140716.jpg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73
回帖
1994
时空币
38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0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11-24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7:1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大女人456 发表于 2017-9-27 17:13
浪漫哦。风景美人也帅

谢谢,谢谢,呵呵

 来自时空生活APP 

20170924_101801.jpg
20170924_110032.jpg
20170924_093241.jpg
20170924_110352.jpg
20170924_101928.jpg
20170924_110052.jpg
20170924_110348.jpg
20170924_110344.jpg
20170924_110302.jpg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20
回帖
463
时空币
323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5 岁
最后登录
2018-12-4

签到天数: 14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63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8:0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只能说拍照技术真烂,用手机只会竖拍,拍风景也是竖的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7
回帖
1619
时空币
1294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6 点
时空年龄
17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7

签到天数: 479 天

[LV.8]以坛为家I

已有 296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8:2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帅哥哥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73
回帖
1994
时空币
38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0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11-24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8:2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尘飞扬 发表于 2017-9-27 18:06
只能说拍照技术真烂,用手机只会竖拍,拍风景也是竖的

水平有限,呵呵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73
回帖
1994
时空币
38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0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11-24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8: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GXS0610 发表于 2017-9-27 18:26
帅哥哥

HI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73
回帖
1994
时空币
38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0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11-24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8:3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GXS0610 发表于 2017-9-27 18:26
帅哥哥

今夜我驻守长安城,犯我大唐者,虽远必诛

 来自时空生活APP 

20170923_193145.jpg
20170923_193528.jpg
20170923_200421.jpg
20170922_220556.jpg
20170923_185638.jpg
20170923_181331.jpg
20170923_193044.jpg
20170923_192240.jpg
20170923_192039.jpg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3
回帖
3566
时空币
542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9 点
时空年龄
48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7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31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19:4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邕江的水什么时候变得那么黄。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46
回帖
5898
时空币
687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62 点
时空年龄
25 岁
最后登录
2018-10-21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68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7 20:4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为啥不横屏拍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8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