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时空亲子 亲子乐园 我已经长大了,想骗我打针?没那么简单!
主题: [宝贝成长] 我已经长大了,想骗我打针?没那么简单!  (您是本帖的第 2398个阅读者,共13个回复)

4级

Rank: 4

主题
8
回帖
78
时空币
29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35 岁
最后登录
2017-6-2

去签到

已有 8 个用户关注TA

[宝贝成长] 我已经长大了,想骗我打针?没那么简单!

本帖最后由 伍媚娘 于 2016-10-31 21:50 编辑

最近一组关于宝宝打针的图片,在网上爆红

不懂年龄段的宝宝对于“打针”这件事都有他们独特的反应


刚开始的时候,他们以为靠卖萌就能逃避打针

“拜托拜托,看在我这么萌的份上,医生叔叔能不能不给我打针”?

可是卖萌没有用呀,最后还是被护士阿姨“放倒”了……

看到倚靠在墙角肥墩墩的小身体和无辜的表情

有点心酸,又有点好笑……


再稍微长大一点

对于“打针”这件事有了些许经验

于是就变成了下面这样:


你走开!你别碰我!

我是不会相信你的鬼话的

(握紧小拳头随时准备反抗)


再后来,已经变成“老油条”了

别以为你们人多,就能让我打针

我已经看透你们的鬼把戏了

看你们如何抓我!

现在的娃崽卵,真是人小鬼大,没那么好骗咯……


  经常在医院看到幼小的孩子被父母按着打针,边按边说:“没事,没事,有什么好哭的?”

  孩子会很奇怪:“为什么我这么痛苦,你还觉得没事,打针真的不疼吗?”为了能引起大人的关注而哭的更加声嘶力竭,可是大人在孩子的哭声中会越来越急躁,“别哭了,不就打个针吗?”

  其实,孩子想要的不过是认同、理解和接纳。家长在这个过程中,还是需要更多的引导和安抚,如果坐视不理,下次孩子就只能靠自己的方式来反抗“打针”这件事了哦!




打赏,光荣!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78
回帖
175
时空币
60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 点
时空年龄
34 岁
最后登录
2016-12-21

去签到

已有 7 个用户关注TA

2016-11-1 09:4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伍媚娘 谢谢分享,时空有您更精彩!
【波萝油王子 给 伍媚娘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3级

Rank: 3Rank: 3

主题
7
回帖
57
时空币
38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9 岁
最后登录
2017-7-17

去签到

已有 13 个用户关注TA

2016-11-1 10:2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伍媚娘 颤抖吧!凡人们。猛料来啦! 【如莎 给 伍媚娘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3级

Rank: 3Rank: 3

主题
7
回帖
57
时空币
38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9 岁
最后登录
2017-7-17

去签到

已有 13 个用户关注TA

2016-11-1 10: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我现在人到中年了,依然害怕打针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主题
7
回帖
61
时空币
41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9 岁
最后登录
2017-2-17

签到天数: 3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12 个用户关注TA

2016-11-2 18:5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主题
7
回帖
61
时空币
41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9 岁
最后登录
2017-2-17

签到天数: 36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12 个用户关注TA

2016-11-2 18:5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3
回帖
266
时空币
366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 点
时空年龄
8 岁
最后登录
2017-7-24

签到天数: 19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31 个用户关注TA

2016-11-22 23:2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哈哈,可爱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0
回帖
7
时空币
4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8 岁
最后登录
2016-11-30

签到天数: 4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2016-11-24 11:3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图片配得太好了\^O^/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4
回帖
14
时空币
5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7 岁
最后登录
2017-1-7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伍媚娘 谢谢分享,时空有您更精彩!
【joykids 给 伍媚娘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4
回帖
14
时空币
5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7 岁
最后登录
2017-1-7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宝宝心好累,哈哈哈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级

Rank: 2

主题
4
回帖
9
时空币
4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6-5

去签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2017-5-25 23:3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36
回帖
48
时空币
31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7-17

签到天数: 12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5 个用户关注TA

我家以后打针也比较难搞定吧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1
回帖
5
时空币
1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6-10

去签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2017-6-10 11:5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K1被专家达人围攻,解剖!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1
回帖
5
时空币
1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6-10

去签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2017-6-10 12:0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K1被专家达人围攻,解剖!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贴子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