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城市生活 南宁生活 瞎逛下:南宁市中心的民居。北宁街、金丝巷。【多图】
主题: [生活杂谈] 瞎逛下:南宁市中心的民居。北宁街、金丝巷。【多图】    (您是本帖的第 10003个阅读者,共86个回复)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57
回帖
4194
时空币
6272 SKB
时空金币
15 SKG
威望值
238 点
时空年龄
146 岁
最后登录
2017-10-25

签到天数: 5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160 个用户关注TA

[生活杂谈] 瞎逛下:南宁市中心的民居。北宁街、金丝巷。【多图】  

本帖最后由 漓全 于 2017-4-18 21:27 编辑

闲来无事,出去逛逛,
平时对是蹲电脑房太多,
晒太阳邰少,
正好出去晒晒太阳。
所谓的市中心,
就是指朝阳花园一带了,
以前附近不少原住民,随着城市的市政扩张,
很多都给征收了
不过还存在部分
朝阳花园边钻石广场厕所后面的那些
我认为就是最市中心的原住民居了
IMG_0511.JPG


这条路也是很多人的


IMG_0512.JPG


走进去这条小巷


IMG_0513.JPG


还很多原住民呢

IMG_0514.JPG



顺着小道走出来

这个厕所比较恐怖 经常发现有奇怪的人站在附近 包括上面 发现十几二十年了,

【听说这些人的性取向非常规】

IMG_0515.JPG



这楼也是很有历史的了~


好了 下面有网友说的金丝巷  那我也上些图吧

IMG_0471.jpg


解放路的防空洞,早已经闲置多年,


IMG_0473.JPG


部分巷道开发了地下商场,

不过生意麻麻地,很戳差的,闲置几乎没啥生意

看一眼就走 不下去了。下面是老鼠街~还有啥 百佳汇流行前线,

直直走 在转弯转弯 在直直走 可以一直走到双孖井前面的澳门街那边去~



IMG_0474.JPG


穿过新华街的伊斯兰教大楼边过去金丝巷了~


IMG_0475.JPG


这楼房也是很中心地带的吧~

里面还有人居住

还有小门,小围栏,典型岭南特色民居

部分还有横条呢



IMG_0476.JPG


里面估计不是原住民了吧 都是出租给其他人居住了吧


IMG_0477.JPG


这个大叔看住我 我有点紧张


IMG_0479.JPG


这门是放电驴的吧》?或者养鸡的鸡房呢?

不锈钢加上围起来装饰的红色瓷砖 有点品位哈


IMG_0480.JPG


这个餐馆 比较出名  不过下午14-16点是休息时间 不开门~


门口2座站岗的动物哇


IMG_0481.JPG


也许是直管公房
很长的过道 合理利用了空间的同事采光面绝对受到影响

而且最最关键的是消防通道啊~


IMG_0482.JPG



很多那种结构的~


IMG_0483.JPG


见没有,是公房的,这种楼政府需要征收的话很简单就可以拿下的~


IMG_0484.JPG


没人住的吧


IMG_0485.JPG



没见开门啊


IMG_0486.JPG


没啥人走的~


IMG_0487.JPG


这家开门了


IMG_0488.JPG




大太阳下人确实不多 而且是午后


IMG_0489.JPG



IMG_0490.JPG



有来头的房啊

IMG_0491.JPG


对联都掉得差不多了



IMG_0492.JPG


危房 直接红砖头当做门了 反正里面都倒了



IMG_0493.JPG



打金打银现在生意没有80-90年代黄金二十年这样好做了



IMG_0494.JPG


经常有不少人去那边照意思照


IMG_0495.JPG


大户人家啊 还有部车 估计是晚上才开进去的吧 白天得开进去么?

IMG_0496.JPG



幽静的街道啊


IMG_0498.JPG



很古老啊


IMG_0499.JPG



三角梅很多啊 不过这兜绝对不是多戳鱼书记种植的


IMG_0497.JPG





嘿嘿 这贴结束,谢谢观看

以上应该算是中心地带的民房了吧~







老板,赏一个呗!




已有 5 人评分时空币 威望值 收起 理由
helloalex + 1 多谢楼主分享
深蓝之王 + 10 + 10 多谢楼主分享
时空编辑 + 6 + 2 多谢楼主分享
田螺是公滴 + 3 很给力!
时空蓝 + 2 多谢楼主分享

总评分: 时空币 + 16  威望值 + 18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2028
回帖
12590
时空币
729 SKB
时空金币
1301 SKG
威望值
1346 点
时空年龄
68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14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99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2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北宁街,以前.冇人敢扫入北宁街。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57
回帖
4194
时空币
6272 SKB
时空金币
15 SKG
威望值
238 点
时空年龄
146 岁
最后登录
2017-10-25

签到天数: 5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16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2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情礼兼到 发表于 2017-4-18 20:21
北宁街,以前.冇人敢扫入北宁街。

那边小时个阵听讲好嘿多烂仔头既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2
回帖
4532
时空币
167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7 点
时空年龄
49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30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15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3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使用道具 举报

12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主题
836
回帖
17498
时空币
1744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58 点
时空年龄
156 岁
最后登录
2017-12-9

去签到

已有 26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3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漓全 发表于 2017-4-18 20:24
那边小时个阵听讲好嘿多烂仔头既

某有吧,我87年到90年,读九中时经常行过北宁街,基本上某见过咩烂仔


力大无穷,双手举灯笼,蜡烛在外。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40
回帖
2782
时空币
560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9 点
时空年龄
63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4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3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3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我外婆就住北宁街,谁还记得北宁街那口水井?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10
回帖
10335
时空币
17015 SKB
时空金币
1 SKG
威望值
218 点
时空年龄
169 岁
最后登录
2017-7-10

签到天数: 271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457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4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国士无双 发表于 2017-4-18 20:36
某有吧,我87年到90年,读九中时经常行过北宁街,基本上某见过咩烂仔

那时候你还小,狗斗校友  


风水 —— 信则有,不信则无。

使用道具 举报

pdjj 手机认证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70
回帖
1740
时空币
596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2 点
时空年龄
65 岁
最后登录
2017-12-9

签到天数: 2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9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4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最屎中心在解放路,金丝巷一带。。。。。。。。。。。。


你识听平话毛涅?丢那要黑,去哪等?擂你辣裆嘿裆水!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2028
回帖
12590
时空币
729 SKB
时空金币
1301 SKG
威望值
1346 点
时空年龄
68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14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99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4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国士无双 发表于 2017-4-18 20:36
某有吧,我87年到90年,读九中时经常行过北宁街,基本上某见过咩烂仔

我系九中读书,烟头四拿中颇砍断一个人的手,被判8年。那时九中校长是黄锦什么的?我忘记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2028
回帖
12590
时空币
729 SKB
时空金币
1301 SKG
威望值
1346 点
时空年龄
68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14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99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5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我记得我读九中时系最后尾那栋楼一楼,朝阳沟的水臭味在中午太阳大时臭得黑纹。那时刚拆操场边上的瓦房。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2028
回帖
12590
时空币
729 SKB
时空金币
1301 SKG
威望值
1346 点
时空年龄
68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1469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99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5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yda16899 发表于 2017-4-18 20:38
我外婆就住北宁街,谁还记得北宁街那口水井?

我不记得了。就记得有个朝阳剧场,还是什么新地剧场。就记得安北下现在那个赛格的位置有个方井。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0
回帖
28
时空币
5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8 岁
最后登录
2017-11-19

去签到

已有 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0:5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牛屎街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57
回帖
4194
时空币
6272 SKB
时空金币
15 SKG
威望值
238 点
时空年龄
146 岁
最后登录
2017-10-25

签到天数: 5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16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1:0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pdjj 发表于 2017-4-18 20:44
最屎中心在解放路,金丝巷一带。。。。。。。。。。。。

对哦 我以前走过去了~
IMG_0496.JPG
IMG_0497.JPG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137
回帖
9287
时空币
7753 SKB
时空金币
64 SKG
威望值
676 点
时空年龄
76 岁
最后登录
2017-12-9

签到天数: 76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443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1:1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2)
共和路、北宁街、当阳街、解放路、兴宁路、朝阳路、民生路这些路段堪称市中心,中山路、七星路、这些是老街道。


使用道具 举报

pdjj 手机认证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70
回帖
1740
时空币
596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2 点
时空年龄
65 岁
最后登录
2017-12-9

签到天数: 20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9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1:1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楼主,现在的钻石广场,原来的桂剧院。。。。。。。。。。。


你识听平话毛涅?丢那要黑,去哪等?擂你辣裆嘿裆水!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57
回帖
4194
时空币
6272 SKB
时空金币
15 SKG
威望值
238 点
时空年龄
146 岁
最后登录
2017-10-25

签到天数: 5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16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1: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pdjj 发表于 2017-4-18 21:19
楼主,现在的钻石广场,原来的桂剧院。。。。。。。。。。。

我知 我落去睇过野既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287
回帖
7850
时空币
1435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2 点
时空年龄
116 岁
最后登录
2017-12-7

签到天数: 147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87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1:5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漓全 亲,你真棒,给你32个赞!
【时空蓝 给 漓全 点了个赞】


希望一切顺顺利利!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46
回帖
13989
时空币
36895 SKB
时空金币
392 SKG
威望值
2091 点
时空年龄
27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784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已有 103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2:1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pdjj 发表于 2017-4-18 21:19
楼主,现在的钻石广场,原来的桂剧院。。。。。。。。。。。

旁边系南宁市图书馆,以前经常去的地方。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6
回帖
1811
时空币
509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9 点
时空年龄
131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去签到

已有 21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2:1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好贴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0
回帖
706
时空币
197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2 点
时空年龄
64 岁
最后登录
2017-12-4

签到天数: 69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2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2:2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很多九中学长啊


使用道具 举报

20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主题
27939
回帖
288110
时空币
260705 SKB
时空金币
1171 SKG
威望值
71866 点
时空年龄
107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179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7582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2:2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20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主题
1132
回帖
112455
时空币
100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527 点
时空年龄
144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0

签到天数: 186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72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3:1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如果註定要失敗。那就讓我們現在就結束吧!!!!!

使用道具 举报

19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主题
675
回帖
55553
时空币
44311 SKB
时空金币
100 SKG
威望值
15834 点
时空年龄
111 岁
最后登录
2017-12-9

签到天数: 464 天

[LV.8]以坛为家I

已有 237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3:2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漓全 亲,你真棒,给你32个赞!
【田螺是公滴 给 漓全 点了个赞】


只谈风月,无关政治。
翻阅故纸,不问时事。

使用道具 举报

19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主题
675
回帖
55553
时空币
44311 SKB
时空金币
100 SKG
威望值
15834 点
时空年龄
111 岁
最后登录
2017-12-9

签到天数: 464 天

[LV.8]以坛为家I

已有 237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8 23:2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邕州文化沉积。


只谈风月,无关政治。
翻阅故纸,不问时事。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0
回帖
2802
时空币
3569 SKB
时空金币
100 SKG
威望值
110 点
时空年龄
17 岁
最后登录
2017-12-9

去签到

已有 146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1:4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情礼兼到 发表于 2017-4-18 20:53
我不记得了。就记得有个朝阳剧场,还是什么新地剧场。就记得安北下现在那个赛格的位置有个方井。

沉香井现在还在啊,就是中信银行门口,盖起来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3
回帖
81
时空币
356 SKB
时空金币
60 SKG
威望值
6 点
时空年龄
9 岁
最后登录
2017-10-15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1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2:0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32个赞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25
回帖
3665
时空币
633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52 点
时空年龄
121 岁
最后登录
2017-11-30

签到天数: 4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17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2:1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好耐木行落去过啦~~


充满激情的蝴蝶~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7
回帖
5228
时空币
579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35 点
时空年龄
12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43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3:1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还是那种四合院漂亮:独家独院爽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7
回帖
5228
时空币
579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35 点
时空年龄
12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43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3:1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准备要拆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户外播报员

主题
214
回帖
2430
时空币
2792 SKB
时空金币
10 SKG
威望值
148 点
时空年龄
142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1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56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3:2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以前老人流传的金丝巷女鬼买云吞的故事你们谁听说过?


《水路骑兵》以桨板为载体融入水上户外文化精髓,从水上领略陆地无法到达及感受的事物与境界。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726
回帖
12696
时空币
1548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12 点
时空年龄
38 岁
最后登录
2017-10-4

签到天数: 96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478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3: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46
回帖
2496
时空币
401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6 点
时空年龄
74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0

签到天数: 3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5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5:0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小学时去民族商场对面买月票,被两个抢钱佬抢了3蚊鸡。有一次在兴宁路一个差不多年纪个头的,拿把牛角刀亮出来想抢我,我也把随身的平南小刀亮出来,各自徐晃了一刀对骂着散了


没有到处放荡与偷欢 即使我心里闷 问这世界上哪一处可找到真心痴心女子作伴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摄影俱乐部会员

主题
514
回帖
41823
时空币
2953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702 点
时空年龄
155 岁
最后登录
2017-12-6

签到天数: 661 天

[LV.9]以坛为家II

已有 558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5:3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www.x8y8.com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85
回帖
252
时空币
1060 SKB
时空金币
180 SKG
威望值
11 点
时空年龄
23 岁
最后登录
2017-12-7

去签到

已有 6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5:3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老南宁的味道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33
回帖
1075
时空币
158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1 点
时空年龄
10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0

去签到

已有 15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6:2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梦至超 发表于 2017-4-19 15:08
小学时去民族商场对面买月票,被两个抢钱佬抢了3蚊鸡。有一次在兴宁路一个差不多年纪个头的,拿把牛角刀亮 ...

那时街头到处有牛角刀卖,那时古惑仔盛行,南宁习惯亮刀,你亮刀了吗?特别是大学生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57
回帖
4194
时空币
6272 SKB
时空金币
15 SKG
威望值
238 点
时空年龄
146 岁
最后登录
2017-10-25

签到天数: 5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16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6:5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梦至超 发表于 2017-4-19 15:08
小学时去民族商场对面买月票,被两个抢钱佬抢了3蚊鸡。有一次在兴宁路一个差不多年纪个头的,拿把牛角刀亮 ...

而且挨排队买月票,牛百叶分大号、中号、小号、一般用中号的多,还有铜炳或者木炳的柳叶刀 以前很多流行的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45
回帖
208
时空币
121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6 点
时空年龄
138 岁
最后登录
2017-12-8

去签到

已有 38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7:1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我是横县仔,记得86年是我8岁得来一次南宁整夜都睡不着,我只记得百货大楼旁有个大球场经常有些江湖人士在那表演胸口碎大石和两个人用喉咙顶钢筋等。/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22
回帖
6793
时空币
1266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41 点
时空年龄
128 岁
最后登录
2017-12-10

去签到

已有 176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7:1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生活在这样环境的小市民心胸肯定不开阔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
回帖
669
时空币
792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4 点
时空年龄
39 岁
最后登录
2017-12-8

签到天数: 325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68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7:2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漓全 楼主好帅!好想被你征服呢!
【快乐海洋 给 漓全 点了个赞】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726
回帖
12696
时空币
1548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12 点
时空年龄
38 岁
最后登录
2017-10-4

签到天数: 96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478 个用户关注TA

2017-4-19 17:3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第一张砖石广场吧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如果在南宁给你一次“放纵”的机会,你最想做什么?
2017年只剩20多天了,你的小目标完成没? 如果在南宁给你一次“放纵”的机会,你最想做什么?有人说会多买几套房、有人说不会早这么早结婚、有人说决不放弃当初一闪而过的工作机遇放手一搏。。。。。。你最想做什么呢?

查看 »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贴子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