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城市生活 南宁生活 电驴骂我:你见过哪个**开电动车开灯的?
主题: [生活杂谈] 电驴骂我:你见过哪个**开电动车开灯的?    (您是本帖的第 6394个阅读者,共72个回复)

4级

Rank: 4

主题
18
回帖
132
时空币
38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9 点
时空年龄
3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去签到

已有 59 个用户关注TA

[生活杂谈] 电驴骂我:你见过哪个**开电动车开灯的?  

傍晚从火车站回来,去停车场停好车,然后到友爱市场买菜。走路出来被一辆不开灯还玩手机的电驴撞倒,菜撒了一地。我骂了他一下:你有病啊,晚上开车不开灯的?
他停下车反骂我:你找死啊,走路不看路的,撞死你活该。

我问他:你懂不懂交规,懂不懂晚上要开灯?懂不懂行人优先?懂不懂开车玩手机是违法的?
他回答我:你见过哪个**晚上开灯的?路灯那么亮,**才开灯。

我也懒得纠缠,就问他:你看怎么办?
他来劲了,停下车走过来说:怎么办?有种你来打我啊

我说:打架犯法,你看是公了还是私了?我理解你不懂得交规,如果私了,你道个歉,赔我我菜得了。公了就报122给交警过来。是你打还是我打?
他讽刺我:你是**吗,连报警电话是110都不懂?
我说:你不打,那我打。请你记住,122是报交通事故的,110才是报警的。

说完我马上拿手机按了122拨出,手机上面马上显示“交通事故报警”6个字,还没拨通,他看见那6个字,骑上电驴往城中村的小巷子里溜。

对于这种人,我只能祝他早日被撞死。122还没拨通,对方已经跑了,也不是什么大事,不到20块钱菜,再买就是了。

现在回到住处,我脑子里还回荡着他说的那句话:你见过哪个**开电动车开灯的?我在想,到底是怎样的无知无畏,才能说出这句话?


颜值高的人就是大方啊!




已有 2 人评分时空币 威望值 收起 理由
时空蓝 + 2 多谢楼主分享
时空编辑 + 10 + 5 多谢楼主分享

总评分: 时空币 + 10  威望值 + 7   查看全部评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以下是被点赞的回帖
LG2121 发表于 2019-1-20 20:05 点赞(14)
拿出禁摩的魄力……把电驴禁掉……南宁80%的电驴都是文盲……不要和他们说道理
囗囗囗 发表于 2019-1-20 21:23 点赞(11)
这种野仔留给泥头车收拾,我开车也是最怕电驴晚上不开灯,有些路段树多 晚上真看不到
LG2121 发表于 2019-1-20 20:03 点赞(6)
……让这种垃圾跑了……以后还会祸害他人……
中山路砍霸 发表于 2019-1-20 21:20 点赞(4)
LG2121 发表于 2019-1-20 20:05
拿出禁摩的魄力……把电驴禁掉……南宁80%的电驴都是文盲……不要和他们说道理

南宁的公交系统太垃圾,禁电动车不可取。规范管理可以,应该学福建那边,行人和电动车闯红灯罚款10块。还有在城中村张贴一些科普常遇到的交规常识的横幅。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保证电驴会好管很多。大部分开电驴的,不是故意违章,而是根本就不懂那些东西。另外,南宁的交警工作也不给力,以前我在外省跑业务,基本上天天查酒驾,但在南宁开了近一年的车,也从没见过交警查各种东西,只是上下班高峰期在十字路口见几个协警在指挥交通!
玉林精仔 发表于 2019-1-20 21:08 点赞(4)
他都要求你打他了,你干嘛不打他呢?他既然有这种要求你干嘛不满足他呢?!
skwx_Isaac 发表于 2019-1-21 08:39 点赞(4)
我开电驴但是白天阴天都开灯,因为我也开四轮,最怕后视镜的东西不明显,开灯不但是要让你看得清楚,还要让人家能看得见你。南宁电驴晚上起码有三分一是不开灯的,都不懂开个灯能耗多少电,还少数开四轮的也不开灯,觉得路灯够亮自己看得见就行。中国人还是要管的,电驴一定要管,上了牌就要像四轮一样违法抄牌罚钱,满大街摄像头难道捕捉不到?

12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主题
155
回帖
19594
时空币
30756 SKB
时空金币
60 SKG
威望值
503 点
时空年龄
181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去签到

已有 820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19:5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人家不怕死,不怕痛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1607
回帖
11632
时空币
1416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538 点
时空年龄
94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928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0:0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6)
……让这种垃圾跑了……以后还会祸害他人……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pdjj 手机认证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86
回帖
2620
时空币
1146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9 点
时空年龄
82 岁
最后登录
2019-4-18

签到天数: 35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180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0:0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不能要求个个是孔子,也有下里巴人


你识听平话毛涅?丢那要黑,去哪等?擂你辣裆嘿裆水!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1607
回帖
11632
时空币
1416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538 点
时空年龄
94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928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0:0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4)
拿出禁摩的魄力……把电驴禁掉……南宁80%的电驴都是文盲……不要和他们说道理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86
回帖
4029
时空币
946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8 点
时空年龄
145 岁
最后登录
2019-4-18

去签到

已有 274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0:1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都是电驴害的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790
回帖
12975
时空币
78751 SKB
时空金币
1323 SKG
威望值
2799 点
时空年龄
62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签到天数: 130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5439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0:4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就这样让他跑了?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187
回帖
7941
时空币
562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22 点
时空年龄
123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签到天数: 364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731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0:5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LG2121 发表于 2019-1-20 20:05
拿出禁摩的魄力……把电驴禁掉……南宁80%的电驴都是文盲……不要和他们说道理

同意!虽然我也开电车!明天就上牌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31
回帖
3544
时空币
4109 SKB
时空金币
1 SKG
威望值
63 点
时空年龄
10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93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1:0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4)
他都要求你打他了,你干嘛不打他呢?他既然有这种要求你干嘛不满足他呢?!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06
回帖
3082
时空币
500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3 点
时空年龄
56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去签到

已有 525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1:1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应该拔钥匙的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18
回帖
132
时空币
38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9 点
时空年龄
3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去签到

已有 59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1:2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4)
LG2121 发表于 2019-1-20 20:05
拿出禁摩的魄力……把电驴禁掉……南宁80%的电驴都是文盲……不要和他们说道理

南宁的公交系统太垃圾,禁电动车不可取。规范管理可以,应该学福建那边,行人和电动车闯红灯罚款10块。还有在城中村张贴一些科普常遇到的交规常识的横幅。如果能做到这一点,保证电驴会好管很多。大部分开电驴的,不是故意违章,而是根本就不懂那些东西。另外,南宁的交警工作也不给力,以前我在外省跑业务,基本上天天查酒驾,但在南宁开了近一年的车,也从没见过交警查各种东西,只是上下班高峰期在十字路口见几个协警在指挥交通!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68
回帖
745
时空币
128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 点
时空年龄
112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01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1:2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4
回帖
1061
时空币
228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 点
时空年龄
22 岁
最后登录
2019-3-19

去签到

已有 81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1:2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1)
这种野仔留给泥头车收拾,我开车也是最怕电驴晚上不开灯,有些路段树多 晚上真看不到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1607
回帖
11632
时空币
1416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538 点
时空年龄
94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928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1:3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中山路砍霸 发表于 2019-1-20 21:20
南宁的公交系统太垃圾,禁电动车不可取。规范管理可以,应该学福建那边,行人和电动车闯红灯罚款10块。还 ...

对牛弹琴……毛用没有……
肯定会有人反驳……到时候生活成本上升啊……送水,送快递要涨价啊……条毛……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南宁电驴的出现到现在…只碰到一个……还是在人行道逆行的……他说了句……麻烦让一让……谢谢……不要对那帮吊毛心存幻想……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134
回帖
13059
时空币
842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769 点
时空年龄
86 岁
最后登录
2019-4-19

签到天数: 26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293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1:3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一脚油门你可以让他去死,但是你杀得了千千万万吗?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1607
回帖
11632
时空币
1416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538 点
时空年龄
94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928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1:3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南湖桥头抓电驴的新闻现在还有下文吗???这么多体制内的老屎忽在那里出没……迟早出事……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6
回帖
1620
时空币
437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0 点
时空年龄
216 岁
最后登录
2019-4-14

去签到

已有 126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0 23:1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都是村仔。迟早泥头车做他的。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41
回帖
2614
时空币
306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6 点
时空年龄
27 岁
最后登录
2019-4-19

去签到

已有 98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1 00:1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LG2121 发表于 2019-1-20 20:05
拿出禁摩的魄力……把电驴禁掉……南宁80%的电驴都是文盲……不要和他们说道理


现状就是南宁地面电驴最大,横行无忌!让人愤怒!
禁倒不至于,考证,记分,罚款!
保证半年后老老实实的就多了!


旧号已冻结,不能发帖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2
回帖
1294
时空币
200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 点
时空年龄
15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62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1 07:3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只要他不改,放心总有人会收拾他的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213
回帖
14975
时空币
9544 SKB
时空金币
111 SKG
威望值
109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9-4-20

签到天数: 6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414 个用户关注TA

2019-1-21 07:3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在南宁,110 120 119 122都是同一群人接的电话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9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