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城市生活 南宁生活 邕江岸边钢丝刀隔离,都阻挡不了这帮人渣破坏生态环境。
主题: [生活杂谈] 邕江岸边钢丝刀隔离,都阻挡不了这帮人渣破坏生态环境。  (您是本帖的第 2856个阅读者,共17个回复)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39
回帖
599
时空币
171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 点
时空年龄
44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去签到

已有 434 个用户关注TA

[生活杂谈] 邕江岸边钢丝刀隔离,都阻挡不了这帮人渣破坏生态环境。

这里天天有人垂钓,破坏邕江生态平衡。
有哪个部门管吗?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2DC21D67-F7EB-48DF-912A-583C152F031A.jpeg
C4EA20DE-FD58-4CF3-807C-9DEA33793F6D.jpeg


文章很值,打赏犒劳作者一下呗~~~




已有 1 人评分时空币 威望值 收起 理由
时空编辑 + 6 + 1 坑爹呀!

总评分: 时空币 + 6  威望值 + 1   查看全部评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以下是被点赞的回帖
飘飘啦 发表于 2019-2-11 14:40 点赞(7)
其实钓没什么的,关键是有些人素质真不高,随意丢垃圾在江边,真的很垃圾的说
linxinhe45 发表于 2019-2-11 15:02 点赞(7)
楼主真搞笑,钓个鱼能破坏环境。先不说河流那么长,鱼钓得完?还天天有人放生鱼,不钓点上来更破坏环境。钓鱼佬坐的是不长花草的水边,即使踩也只踩出一条小路而已,对比水泥铺的那些大片广场,路,真是九牛一毛!何况这是人类正常活动,谈破坏环境,太搞笑了
zxy123hhh 发表于 2019-2-11 15:36 点赞(4)
linxinhe45 发表于 2019-2-11 15:02
楼主真搞笑,钓个鱼能破坏环境。先不说河流那么长,鱼钓得完?还天天有人放生鱼,不钓点上来更破坏环境。钓 ...

破坏环境是指:钓鱼佬乱丢垃圾,这个我严重同意,我自己也在邕江钓过鱼,知道实际情况。
屎坑烂了 发表于 2019-2-11 14:50 点赞(4)
先把下网的电鱼的还有各大排污口解决了在和钓鱼佬谈三观也不迟啊
id1903306380 发表于 2019-2-11 16:13 点赞(3)
主要是钓鱼佬经黑常乱扔垃圾,钓就钓了能不能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就像某些养狗的,自家狗乱拉不收拾干净一戳样。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128
回帖
19076
时空币
591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 点
时空年龄
200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签到天数: 3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506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4:3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城管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30
回帖
4721
时空币
434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59 点
时空年龄
185 岁
最后登录
2019-2-15

去签到

已有 170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4:4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7)
其实钓没什么的,关键是有些人素质真不高,随意丢垃圾在江边,真的很垃圾的说


长大啦,做妈妈啦!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3
回帖
39
时空币
11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去签到

已有 8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4:5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4)
先把下网的电鱼的还有各大排污口解决了在和钓鱼佬谈三观也不迟啊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5
回帖
1634
时空币
369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4 点
时空年龄
151 岁
最后登录
2019-2-17

去签到

已有 60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5:0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7)
楼主真搞笑,钓个鱼能破坏环境。先不说河流那么长,鱼钓得完?还天天有人放生鱼,不钓点上来更破坏环境。钓鱼佬坐的是不长花草的水边,即使踩也只踩出一条小路而已,对比水泥铺的那些大片广场,路,真是九牛一毛!何况这是人类正常活动,谈破坏环境,太搞笑了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4
回帖
1743
时空币
568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3 点
时空年龄
159 岁
最后登录
2019-2-15

签到天数: 15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106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5:3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4)
linxinhe45 发表于 2019-2-11 15:02
楼主真搞笑,钓个鱼能破坏环境。先不说河流那么长,鱼钓得完?还天天有人放生鱼,不钓点上来更破坏环境。钓 ...

破坏环境是指:钓鱼佬乱丢垃圾,这个我严重同意,我自己也在邕江钓过鱼,知道实际情况。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0880 手机认证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105
回帖
12527
时空币
1120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12 点
时空年龄
187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去签到

已有 154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5:3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2)
法无禁止即可为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0
回帖
4020
时空币
623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6 点
时空年龄
96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去签到

已有 236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5:4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2)
linxinhe45 发表于 2019-2-11 15:02
楼主真搞笑,钓个鱼能破坏环境。先不说河流那么长,鱼钓得完?还天天有人放生鱼,不钓点上来更破坏环境。钓 ...

人家说钓鱼佬乱扔垃圾,制造垃圾污染环境。你这种垃圾激动什么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88
回帖
3409
时空币
28151 SKB
时空金币
2900 SKG
威望值
185 点
时空年龄
146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签到天数: 89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已有 362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5:4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旁边的一堆垃圾惹众怒,没得救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3
回帖
1566
时空币
271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9 点
时空年龄
106 岁
最后登录
2019-2-11

去签到

已有 76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5:4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2)
政府财产,没有打报告申请,没有河长的批文,不到到邕江钓鱼,统统抓起来,反了你们。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4
回帖
1016
时空币
177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 点
时空年龄
187 岁
最后登录
2019-2-17

去签到

已有 45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6:0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因为乱丢垃圾,就处罚他的钓鱼,是不是有问题?脑子有病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70
回帖
4818
时空币
812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3 点
时空年龄
52 岁
最后登录
2019-2-17

去签到

已有 462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6:1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3)
主要是钓鱼佬经黑常乱扔垃圾,钓就钓了能不能自己的东西收拾好。就像某些养狗的,自家狗乱拉不收拾干净一戳样。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34
回帖
5952
时空币
922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2 点
时空年龄
72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去签到

已有 673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6:1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放生才是,钓鱼不是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4444 手机认证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9
回帖
472
时空币
263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3 点
时空年龄
78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签到天数: 3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09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6:3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屡教不改的钓鱼佬,拘留三天,罚200元,钓具没收!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44
回帖
17027
时空币
39218 SKB
时空金币
10 SKG
威望值
1256 点
时空年龄
150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签到天数: 772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已有 465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6:5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4
回帖
363
时空币
77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 点
时空年龄
29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去签到

已有 22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1 17:0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参见刑法第340条非法捕捞水产品罪:违反保护水产资源法规,在禁渔区、禁渔期或者使用禁用的工具、方法捕捞水产品,情节严重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构成条件:禁渔期,禁用工具捕捞水产品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luo87 手机认证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210
回帖
11940
时空币
133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5 点
时空年龄
115 岁
最后登录
2019-2-16

签到天数: 91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已有 894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2 20:4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虽然我不喜欢去邕江钓鱼,可是说钓鱼污染的,邕江两边那么多排污口,一天24小时不停的往邕江排污水,怎么不去管?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2
回帖
480
时空币
227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0 点
时空年龄
138 岁
最后登录
2019-2-12

去签到

已有 22 个用户关注TA

2019-2-12 20:5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钓鱼本身没有问题,可是鱼料的塑料袋,各种鱼钩和鱼线。有些吃饭的还乱扔饭盒等等,这些都是污染环境的。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9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