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城市生活 南宁生活 南宁的空气质量全国第一好,有图有真相。
主题: [草根爆料] 南宁的空气质量全国第一好,有图有真相。  (您是本帖的第 8006个阅读者,共47个回复)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137
回帖
8923
时空币
7068 SKB
时空金币
64 SKG
威望值
664 点
时空年龄
70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76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410 个用户关注TA

[草根爆料] 南宁的空气质量全国第一好,有图有真相。

感谢分享,您的帖子已经被推送到时空首页
这两年的空气质量有所好转,这个应该肯定的。
360截图20170112101217183.jpg


颜值高的人就是大方啊!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以下是被点赞的回帖
波斯猫 发表于 2017-1-12 10:24 点赞(5)
楼主是HB局派来的托
鉴定完毕


xtcy 发表于 2017-1-12 15:05 点赞(3)
其实南宁是天气总体来说真的算不错了,一年能有中度雾霾没几天,估计不超过30天,重度基本没见过,但北上广就不一样了,特别北京,真不是人可以呆得下的,我去那里住半个月,咳嗽痰多没见好过,一会到南宁2天好完,而且那两天的南宁显示是轻度雾霾,自己闹补大城市雾霾的有多严重吧。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9
回帖
5728
时空币
885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24 点
时空年龄
132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134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0:2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2)
全国重点城市好多都不认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主题
10
回帖
5181
时空币
1185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67 点
时空年龄
18 岁
最后登录
2017-4-22

签到天数: 316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134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0:2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38
回帖
50160
时空币
71813 SKB
时空金币
545 SKG
威望值
1109 点
时空年龄
178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831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0:2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5)
楼主是HB局派来的托
鉴定完毕




1、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2、行车做到:停车不压斑马线,高速不占应急道,夜间不乱用远光,雨天不溅湿行人。3、行车记录仪——察善观恶之利器!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60
回帖
8128
时空币
485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74 点
时空年龄
145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7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703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0:2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明天雨停了,北方空气南飘,来看看卫星图吧

 来自时空生活APP 

Screenshot_2017-01-12-10-24-49.png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09
回帖
3307
时空币
857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9 点
时空年龄
101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3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304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0:5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楼主,山上的茶味道怎么样?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556
回帖
9625
时空币
1275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59 点
时空年龄
102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456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0:5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liangbz66 发表于 2017-1-12 10:26
明天雨停了,北方空气南飘,来看看卫星图吧

红色啥意思。转热?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60
回帖
8128
时空币
485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74 点
时空年龄
145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7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703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1:0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寻见兄 发表于 2017-1-12 10:54
红色啥意思。转热?

看底下:pm2.5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548
回帖
20332
时空币
78557 SKB
时空金币
1087 SKG
威望值
10066 点
时空年龄
74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134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603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1:1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没有海口、三亚……不科学啊


世间何事无两面,人生一世有好恶。
己为何虑由人论,只怕该行而不为。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94
回帖
881
时空币
3651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1 点
时空年龄
142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1214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96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3:1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老牌地沟油 你也是蛮拼的!
【weihong 给 老牌地沟油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48
回帖
4669
时空币
814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75 点
时空年龄
93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453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3:4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下雨,就是帝都的空气都会好许多,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
回帖
232
时空币
47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9 点
时空年龄
12 岁
最后登录
2017-6-23

去签到

已有 3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4:4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冬天去北方品尝一下雾霾,就知道南宁的空气质量是多么可贵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2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主题
2
回帖
23815
时空币
3499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433 点
时空年龄
133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270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5:0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3)
其实南宁是天气总体来说真的算不错了,一年能有中度雾霾没几天,估计不超过30天,重度基本没见过,但北上广就不一样了,特别北京,真不是人可以呆得下的,我去那里住半个月,咳嗽痰多没见好过,一会到南宁2天好完,而且那两天的南宁显示是轻度雾霾,自己闹补大城市雾霾的有多严重吧。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7
回帖
730
时空币
150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3 点
时空年龄
20 岁
最后登录
2017-6-27

签到天数: 3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0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5:1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这几天下雨,出这结果我信,要是平时,就呵呵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38
回帖
50160
时空币
71813 SKB
时空金币
545 SKG
威望值
1109 点
时空年龄
178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831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5: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tgy0102 发表于 2017-1-12 15:10
这几天下雨,出这结果我信,要是平时,就呵呵了

2016年12月23日南宁空气质量指数

QQ图片20170112152306.jpg




2016年12月26日南宁空气质量指数

QQ图片20170112152252.jpg


QQ图片20170112152255.jpg


QQ图片20170112152259.jpg


2017年1月7日南宁空气质量指数

QQ图片20170112152210.jpg


QQ图片20170112152215.jpg


QQ图片20170112152217.jpg


同日全国几个城市空气质量指数

QQ图片20170112152221.jpg


QQ图片20170112152224.jpg


QQ图片20170112152227.jpg


QQ图片20170112152230.jpg


QQ图片20170112152232.jpg


结论:没有对比就没有幸福



1、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2、行车做到:停车不压斑马线,高速不占应急道,夜间不乱用远光,雨天不溅湿行人。3、行车记录仪——察善观恶之利器!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主题
6
回帖
362
时空币
51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0 岁
最后登录
2017-6-26

去签到

已有 636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7:1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5
回帖
568
时空币
262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 点
时空年龄
78 岁
最后登录
2017-6-23

去签到

已有 42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7:1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难怪最近外地车那么多。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48
回帖
3029
时空币
519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3 点
时空年龄
52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144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8:5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逗,下雨的时候哪个城市PM2.5不低?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48
回帖
3029
时空币
519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3 点
时空年龄
52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144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8:5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而且是连下三天!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15
回帖
55
时空币
68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6 岁
最后登录
2017-5-3

签到天数: 50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33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19:0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南宁空气确实算好的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38
回帖
50160
时空币
71813 SKB
时空金币
545 SKG
威望值
1109 点
时空年龄
178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831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21:5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本帖最后由 波斯猫 于 2017-1-12 21:52 编辑
2048报纸 发表于 2017-1-12 18:50
逗,下雨的时候哪个城市PM2.5不低?


这是连续几十天不下雨时的指数

2016年12月23日 南宁

152644bn0ark32gs7nr8nk.jpg



2016年12月26日 南宁

152717g7qqfgxgfepnfgx0.jpg


152717rcwhp3164rzo3oow.jpg


152717wdsgjdznnngcgnhh.jpg


2017年1月7日

南宁

152809k9j473q9rr1rvqva.jpg


152809p096n90c9viks090.jpg


152809q0s0jj20j3154j30.jpg


152809vpqzy2vvpmpkovk3.jpg


柳州

152810ssbszb8hfhdjfipc.jpg


保定

152810feff3b3ky7cf3rjc.jpg


北京

152810d4fhtorungmrq5zq.jpg


天津

152810wsxl30kuajmculx3.jpg






1、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2、行车做到:停车不压斑马线,高速不占应急道,夜间不乱用远光,雨天不溅湿行人。3、行车记录仪——察善观恶之利器!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60
回帖
8128
时空币
485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74 点
时空年龄
145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7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703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22:3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波斯猫 发表于 2017-1-12 15:29
2016年12月23日南宁空气质量指数

打脸

 来自时空生活APP 

Screenshot_2017-01-12-22-30-02.png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60
回帖
8128
时空币
485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74 点
时空年龄
145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7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703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22:3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波斯猫 发表于 2017-1-12 15:29
2016年12月23日南宁空气质量指数

监测点附近不停洒水,看卫星云图吧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38
回帖
50160
时空币
71813 SKB
时空金币
545 SKG
威望值
1109 点
时空年龄
178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831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23:3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本帖最后由 波斯猫 于 2017-1-12 23:33 编辑
liangbz66 发表于 2017-1-12 22:37
监测点附近不停洒水,看卫星云图吧



你会洒
别的城市也会洒
你会洒
以前的人也会洒
你会洒
国家环保局也知道你洒
你会洒
周边的人欢迎你来洒
不是么?

顺便问一句

市区有哪条路不洒水?
欢迎举报




1、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2、行车做到:停车不压斑马线,高速不占应急道,夜间不乱用远光,雨天不溅湿行人。3、行车记录仪——察善观恶之利器!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365qq 手机认证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39
回帖
4670
时空币
605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95 点
时空年龄
42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34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2 23:4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11
回帖
257
时空币
154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1 岁
最后登录
2017-3-2

签到天数: 3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67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3 10:1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虽然比乡下差很多,但是相比其它大城市,南宁空气质量还是要得的


保健强身又能奘根补阳,无效退款。+薇信: wofafu  ,市内免费送货上门,全 ...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51
回帖
1194
时空币
318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3 点
时空年龄
138 岁
最后登录
2017-6-7

签到天数: 84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64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3 10:3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五象新区大有希望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6级

Rank: 16Rank: 16Rank: 16Rank: 16

主题
68
回帖
40855
时空币
233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857 点
时空年龄
89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425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3 11:1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七分饱,三分醉,十足收成,过上等生活,付中等劳力,享下等情欲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65
回帖
1858
时空币
3109 SKB
时空金币
597 SKG
威望值
53 点
时空年龄
58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9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131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3 11:3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害的我咳得黑纹,还最好先,你麻痹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107
回帖
4694
时空币
904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1 点
时空年龄
126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112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3 18:3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2017年1月1日-13日,谁在南宁市区见过南宁蓝?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53
回帖
823
时空币
460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 点
时空年龄
43 岁
最后登录
2017-6-21

签到天数: 16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50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4 08: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台湾省好几个市县都不错的空气质量。。。。。


愿得一人心 免得老相亲!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3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主题
268
回帖
27258
时空币
29541 SKB
时空金币
381 SKG
威望值
897 点
时空年龄
168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4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887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4 09:1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波斯猫 发表于 2017-1-12 15:29
2016年12月23日南宁空气质量指数

不许公鸡色秽主义南宁


吃地沟油的命,操中南海的心!!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424
回帖
5315
时空币
8619 SKB
时空金币
193 SKG
威望值
130 点
时空年龄
99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12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452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4 09:1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确定?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38
回帖
50160
时空币
71813 SKB
时空金币
545 SKG
威望值
1109 点
时空年龄
178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831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4 13:5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老者 发表于 2017-1-14 09:13
不许公鸡色秽主义南宁

邪恶的老野



1、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2、行车做到:停车不压斑马线,高速不占应急道,夜间不乱用远光,雨天不溅湿行人。3、行车记录仪——察善观恶之利器!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51
回帖
474
时空币
170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 点
时空年龄
147 岁
最后登录
2017-6-27

去签到

已有 43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4 16:4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居然比西藏空气还好,要不是前几天早上起来能见度不到二十米,我特么就差点信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0
回帖
591
时空币
530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7 点
时空年龄
24 岁
最后登录
2017-6-23

签到天数: 228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18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5 08:1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老牌地沟油 颤抖吧!凡人们。猛料来啦! 【独恋灬小丿滒 给 老牌地沟油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60
回帖
8128
时空币
485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74 点
时空年龄
145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7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703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5 08:4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北京排名一百多

 来自时空生活APP 

Screenshot_2017-01-15-08-41-04.png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20
回帖
1079
时空币
246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1 点
时空年龄
135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签到天数: 3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5 20:4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柳州前几天雾霾天,北京的朋友来说天气真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38
回帖
50160
时空币
71813 SKB
时空金币
545 SKG
威望值
1109 点
时空年龄
178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831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6 12:2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啦啦啦啦啦啦啦
风儿刚刚吹过来
云儿就要走
有人想拉你的手
对你要挽留





1月16日指数


南宁的

QQ图片20170116114013.jpg


最近24小时平均
QQ图片20170116114033.jpg


柳州

QQ图片20170116114039.jpg


保定

QQ图片20170116114044.jpg


北京

QQ图片20170116114053.jpg


天津

QQ图片20170116114059.jpg


呼市

QQ图片20170116114103.jpg



兰州

QQ图片20170116114108.jpg



长沙

QQ图片20170116114113.jpg




1、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2、行车做到:停车不压斑马线,高速不占应急道,夜间不乱用远光,雨天不溅湿行人。3、行车记录仪——察善观恶之利器!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238
回帖
50160
时空币
71813 SKB
时空金币
545 SKG
威望值
1109 点
时空年龄
178 岁
最后登录
2017-6-28

去签到

已有 831 个用户关注TA

2017-1-17 14: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1月17日

QQ图片20170117142716.jpg



QQ图片20170117142633.jpg



QQ图片20170117142650.jpg

QQ图片20170117142654.jpg


QQ图片20170117142658.jpg


QQ图片20170117142703.jpg


QQ图片20170117142707.jpg


QQ图片20170117142711.jpg















1、勤勤恳恳做事,清清白白做人。2、行车做到:停车不压斑马线,高速不占应急道,夜间不乱用远光,雨天不溅湿行人。3、行车记录仪——察善观恶之利器!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邮箱:bbsmaster@gxsky.com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