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我为美食狂 天下美食 为什么现在公园路方太没人了?
主题吃喝
美食推荐
美食DIY
主题: [求助] 为什么现在公园路方太没人了?  (您是本帖的第 2424个阅读者,共10个回复)

4级

Rank: 4

主题
22
回帖
82
时空币
67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05 岁
最后登录
2017-10-3

去签到

已有 27 个用户关注TA

[求助] 为什么现在公园路方太没人了?

以前我去感觉是给钱买气受一样。刚刚经过看见一个人都没有。


赏我5毛钱,买根冰棍吃~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25
回帖
4210
时空币
343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1 点
时空年龄
175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去签到

已有 99 个用户关注TA

2017-2-18 21:0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你去吃一回,就明白为什么没人了


长大啦,做妈妈啦!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44
回帖
2437
时空币
392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去签到

已有 88 个用户关注TA

2017-2-18 22:0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呵呵,确实。。。去年共去了两次,一次感觉比一次差,基本没啥人去了。体验太差了,品质更差,唉...正所谓创业容易守业难。
真遗憾。


以为自己已经很接近幸福,但到头来竟是一场空,于是我醒了,原来那不过是一场梦。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0
回帖
5
时空币
1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4 岁
最后登录
2017-2-21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17-2-21 10:3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想得美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204
回帖
2318
时空币
314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3 点
时空年龄
144 岁
最后登录
2018-4-21

去签到

已有 111 个用户关注TA

2017-2-23 16:4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w以前都不明白为什么会有人光顾他家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
回帖
4383
时空币
26649 SKB
时空金币
40 SKG
威望值
93 点
时空年龄
61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签到天数: 761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已有 138 个用户关注TA

2017-2-26 21:0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今天经过那里,整条路人气不旺!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32
回帖
10126
时空币
1764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 点
时空年龄
175 岁
最后登录
2017-8-19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64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0 00:3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难吃过街边的炒粉摊,量又少。你说会有人吗


发呆也是一种极限的运动啊!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0
回帖
77
时空币
22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 点
时空年龄
13 岁
最后登录
2017-9-12

签到天数: 11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11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3 17:1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差吧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3
回帖
15
时空币
16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8 岁
最后登录
2018-2-23

去签到

已有 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6 18:1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老板娘的态度去一次不可能再去第二次了。旁边那么多吃的。干嘛要去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1
回帖
10
时空币
2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 岁
最后登录
2017-4-6

去签到

已有 2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7 11:3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思想跟不上,被形势淘汰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81
回帖
511
时空币
224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76 点
时空年龄
124 岁
最后登录
2017-10-22

签到天数: 15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40 个用户关注TA

2017-5-20 13:2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不好吃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8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