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楼市房产 谈房论市 今年看过的楼盘大家分享分享
主题: [买房日记] 今年看过的楼盘大家分享分享  (您是本帖的第 2282个阅读者,共23个回复)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57
回帖
556
时空币
272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4 点
时空年龄
143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去签到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买房日记] 今年看过的楼盘大家分享分享

过完年突然心血来潮要买套房子,可能是受广告影响吧,天天催涨目前住的小三房有点小,二胎时代的到来,决定买房吧。加上大师说本命年要破财,所以先把手里米米花完
购房预算:首付大概是30万左右吧,四房
过完年开始看房子,现在网上看看各楼盘的价格户型再到实地看看。米米太少了,关注点只能在龙岗片区和沙井片区了。
初八没有公司开工上班,和老婆去看房
第一站恒大城:离我家比较近,所以第一站到这里。
优点:价格相对有优势8000每平(我看得是低楼层),精装修,大品牌,地铁物业。园林也不错,配套的学校基本都有
缺点:公摊面积太大了,几乎没有赠送,127平的建筑面积的房子套内面积才97左右吧
在恒大城呆得带了两个多钟头,样板房看得满满意的,差点冲动下定金了,最终还是米米的问题和公摊,放弃了。127的三房和现在住的小三房差别不大,贷款压力大,所以放弃了。精装房不太喜欢,千篇一律,还是喜欢毛坯吧,简单装修就可以。
第二站龙岗大唐盛世:售楼部真的逼格
优点:赠送面积好多,户型好好。价格六千出头。116户型二楼的价格折后是6300 五楼折后是6500,总价也是要80万吧
缺点:目前来讲没有啥配套,离老婆上班的地方太遥远了
放弃了
回来的路上去看了天誉城和万达茂
天誉城的价格在9000左右,买不起
万达茂没有人鸟我们
第三站恒大御景 到达时已经差不多六点了。当时还没有开盘,置业顾问说价格应该比恒大城贵点,周边也没有啥配套,看了样板间,恒大的装修风格基本一样
本来想去五象丽景看看的,太晚了黑麻麻的,路没有修好,于是大道回府。暂告一段落。
老婆还是比较钟情恒大城,周末和闺蜜去恒大城砍价,和目标相差太远,放弃了。
某日老婆休息一个人去看天健西班牙小镇,价格和户型都合适,旁边有个富乐小学,但是有铁路经过。喊我得空去看看。预约9号楼
周五偷懒不开工,骑着小毛驴出发了。
下一站西班牙小镇 没有进售楼部先在铁路桥下等火车,想看看火车的噪音大不大,动车经过的声音影响不大,应该都减速了,但是普通客车经过的很响了。楼盘距离铁路大概是50米左右吧,很近。
优点:户型不错赠送面积大,周边配套富乐小学,华南城商圈吧
缺点:其他的生活配套目前几乎没有,铁路和高压线是硬伤。
可能现在的房子太好卖了吧,后来也没有接到置业顾问的电话骚扰现房销售
接着到华南城东盟华府看看溜达溜达,置业顾问说东盟华府在预约,江南华府有现房销售,特价房,听到特价两眼发光了,没办法啊米米的问题额
现房吗,居然来了就去看看呗,难得有美女陪额。有120平 139平还有大大户型183平还有还有200平以上的。120平的都是二楼,不考虑了,看139平的吧,还满意。四房南北,户型也比较方正吧,小区绿化一般,但比我现在住得地方好10楼左右打完折总价大概是84万左右,还能接受,三成首付。旁边的小学在建中,说是明年八月份能够开学,开发商说的话的是打折的,不确定额。中学34中就在马路对面。小区是人车分流的。周边的环境一般般,快环大卡车多。附近有个新盘荣和公园里,荣和的加入希望能给周边环境带来好的改变,毕竟是南宁本地大房企额。
第二天和俺家领导再去实地考察,有小学有中学现房有房产证,还有地铁(六号线猴年马月的事情额,呵呵)基本同意就下定金了,房奴生活不好过额
从有想法到买房感觉一场梦,应该说两个星期就搞掂了,自己都感觉不真实一样。
2017加油赚多点钱钱
目前还在等银行放贷。

 来自时空生活APP 



想吃糖,求红包~




已有 1 人评分时空币 威望值 收起 理由
Mr.茶茶 + 20 + 5 多谢楼主分享

总评分: 时空币 + 20  威望值 + 5   查看全部评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1
回帖
22
时空币
6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去签到

已有 23 个用户关注TA

@xn0014 做人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
【晴天1234 给 xn0014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8
回帖
113
时空币
24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7 点
时空年龄
1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签到天数: 13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40 个用户关注TA

呵呵!东盟华府我也去看过,也差点下预约金了,收集各种他们的资料,然后再搜罗到负面新闻,然后放弃了,听说这个小学已经说要建很多年了,至今也还是没建起来了,打电话问江南区教育局说华南城不固定划分在某个学校,可能近可能远,他们的学校也不知道猴年马月才建好,每一期售楼人员都是说明年开学,说了几年也没见动工,所以我果断放弃了,不然到时天天去那么远的地方接送小孩要紧哦!然后去看了嘉和城布洛可,好是好,就是咱钱不够,116平方的要74万,赠送面积大,还是学位房,可以咱没钱啊!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57
回帖
556
时空币
272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4 点
时空年龄
143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去签到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东盟华府的户型不好,房间小小的,价格好像七千多,小学没有开学前都是忽悠,富乐小学的可能性比较大吧。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35
回帖
985
时空币
340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2 点
时空年龄
132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签到天数: 114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72 个用户关注TA

荣和公园里的学校不得。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57
回帖
556
时空币
272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4 点
时空年龄
143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去签到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荣和公园里了解了一下,容积率蛮低的 都是22层的房子,就在规划的凤凰湖旁,前景应该还可以吧,小学配套确实是硬伤。听售楼的说开盘价可能也是7000出头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20
回帖
744
时空币
3620 SKB
时空金币
1090 SKG
威望值
12 点
时空年龄
25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签到天数: 17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322 个用户关注TA

xby1688 发表于 2017-3-6 14:57
呵呵!东盟华府我也去看过,也差点下预约金了,收集各种他们的资料,然后再搜罗到负面新闻,然后放弃了,听 ...

嘉和城的不是很多说抢不到吗?现在卖得怎样了?多少钱一平?116平米的74万性价比算高了哦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0
回帖
2
时空币
17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9 岁
最后登录
2017-3-21

去签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0
回帖
1
时空币
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 岁
最后登录
2017-3-10

去签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祝贺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55
回帖
191
时空币
86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1 点
时空年龄
31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去签到

已有 147 个用户关注TA

xn0014 发表于 2017-3-6 13:56
过完年突然心血来潮要买套房子,可能是受广告影响吧,天天催涨目前住的小三房有点小,二胎时代的 ...

楼主买的是江南华府?按照那总价评价,六千就拿下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0
回帖
22
时空币
5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 点
时空年龄
1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mag0771 发表于 2017-3-8 21:20
楼主买的是江南华府?按照那总价评价,六千就拿下了?

差一点点不到六千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0
回帖
22
时空币
5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 点
时空年龄
1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一期江南华府 看中的就是价格和现房,听说物业比较垃圾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34
回帖
95
时空币
41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 岁
最后登录
2017-3-25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可木木 发表于 2017-3-8 23:52
差一点点不到六千

那里的房价是多少?能那么优惠呀?想请教之下,之前预约金交的是珺玺那里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57
回帖
556
时空币
272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4 点
时空年龄
143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去签到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南宁康辉旅行社1 发表于 2017-3-9 23:07
那里的房价是多少?能那么优惠呀?想请教之下,之前预约金交的是珺玺那里

一期江南华府 现房,14年的房子 面积有139平 120平 183平的目前应该涨了一点点吧,尾盘了,得空去了解一下了 如果需要老带新 约我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级

Rank: 1

主题
0
回帖
1
时空币
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 岁
最后登录
2017-3-11

去签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南宁康辉旅行社1 发表于 2017-3-9 23:07
那里的房价是多少?能那么优惠呀?想请教之下,之前预约金交的是珺玺那里

看见你说骋望珺玺 我就潜水出来了,想问下你的预约金是预约那个3房的吗 84平那个吗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57
回帖
556
时空币
272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4 点
时空年龄
143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去签到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本帖最后由 xn0014 于 2017-3-9 23:53 编辑

当时我也想看骋望那里,感觉买不起,所以就放弃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级

Rank: 1

主题
0
回帖
2
时空币
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0 岁
最后登录
2017-3-19

去签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2017-3-18 23:4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去年有想法!今年没办法!涨的太猛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34
回帖
95
时空币
41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 岁
最后登录
2017-3-25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0 09:2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xn0014 发表于 2017-3-9 23:27
一期江南华府 现房,14年的房子 面积有139平 120平 183平的目前应该涨了一点点吧,尾盘了,得空去了解一 ...

嗯嗯 到时候去看的话找你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34
回帖
95
时空币
41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 岁
最后登录
2017-3-25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0 09:2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迷茫的小狼仔 发表于 2017-3-9 23:33
看见你说骋望珺玺 我就潜水出来了,想问下你的预约金是预约那个3房的吗 84平那个吗

对的 是那个 ,这几天没上,前天又去珺玺那看了 F栋楼王 听置业问这次开盘估计是8字头,没有7字头,蛋疼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34
回帖
95
时空币
41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 岁
最后登录
2017-3-25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0 09:2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迷茫的小狼仔 发表于 2017-3-9 23:33
看见你说骋望珺玺 我就潜水出来了,想问下你的预约金是预约那个3房的吗 84平那个吗

听那边貌似一个领导说老总开会商讨。订的价格是8字头..如果抢的人多,可能就是这价格,如果少点,可能就降价点,就是看市场需求。他先吧价格提上去了。感觉有些贵了。二期他们做的是精装,价格估计9000+。。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34
回帖
95
时空币
41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 岁
最后登录
2017-3-25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0 09:2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xn0014 发表于 2017-3-9 23:52
当时我也想看骋望那里,感觉买不起,所以就放弃了

骋望的感觉贵了 我是交了预约金,珺玺这边.3.24开盘,听说这次的是最后一栋楼王,价格8字头,纠结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10
回帖
111
时空币
23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1 岁
最后登录
2017-3-22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5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0 15:0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xn0014 做人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
【风一流 给 xn0014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5
回帖
695
时空币
297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 点
时空年龄
167 岁
最后登录
2017-3-22

去签到

已有 18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0 15:1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江南华府……友仔说是江南鬼府
建好那么多年,基本没什么人气


一无所有…………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0
回帖
22
时空币
5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 点
时空年龄
1 岁
最后登录
2017-3-26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17-3-22 08:5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华南城属于南宁房地产的低洼了吧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