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我为美食狂 天下美食 三月三+清明节遇见吃和美景!话说去拜山搞得像旅游,没 ...
主题吃喝
美食推荐
美食DIY
主题: [其它] 三月三+清明节遇见吃和美景!话说去拜山搞得像旅游,没毛病啊  (您是本帖的第 6536个阅读者,共54个回复)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24
回帖
197
时空币
568 SKB
时空金币
9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27 岁
最后登录
2018-6-10

签到天数: 15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其它] 三月三+清明节遇见吃和美景!话说去拜山搞得像旅游,没毛病啊

假期遇见吃和美景!
假期6天,我去拜山走过的山和走过的路,
感觉是我一整年的运动量了,
因为登山2小时,扫墓15分钟,休息30分钟,
大大实话,真心累,
但心中带着那份悼念故人的心,还有一路上遇见的美景,
更有家里的哥哥姐姐叔叔婶婶们一起翻山越岭,
也算是,累并快乐着了。
拜山嘛,三斟三拜,拜快发快!稳稳滴!

 来自时空生活APP 

GXSKYAPP21128.jpg
GXSKYAPP95828.jpg
GXSKYAPP96814.jpg
GXSKYAPP92070.jpg
GXSKYAPP79741.jpg
GXSKYAPP41194.jpg
GXSKYAPP92793.jpg
GXSKYAPP69921.jpg
GXSKYAPP40584.jpg
GXSKYAPP35699.jpg


颜值高的人就是大方啊!




已有 1 人评分时空币 威望值 收起 理由
时空编辑 + 6 + 1 多谢楼主分享

总评分: 时空币 + 6  威望值 + 1   查看全部评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24
回帖
197
时空币
568 SKB
时空金币
9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27 岁
最后登录
2018-6-10

签到天数: 15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说到吃的啦!
整个家族的兄弟姐妹们分几个小组出发,
拜完回家集合,聚餐,聊家常,
这也算是我们家族一年一度的大聚餐了,
当然,菜品都是哥哥叔叔们做的菜,
也是我最期待,走到哪里都会想念的菜品啦。
炸小鱼仔:这个在云南要五块一小碗呢,
捞柠檬鸭:哥哥叔叔们做的都好吃,
捞鸡肉:同上,美味!
艾叶糍粑:软糯,甜滋滋的,
黑色糯米饭,拜山必备!闻到味道就牙痒痒了,细细咀嚼,好清香。
鱼生、扣肉,荞菜等,是必备菜啦!
......
话说,去拜山搞得像旅游,
我觉得没毛病啊!你们说呢?

 来自时空生活APP 

GXSKYAPP61624.jpg
GXSKYAPP38302.jpg
GXSKYAPP10147.jpg
GXSKYAPP11987.jpg
GXSKYAPP44595.jpg
GXSKYAPP55965.jpg
GXSKYAPP15168.jpg
GXSKYAPP62984.jpg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
回帖
891
时空币
594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64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去签到

已有 382 个用户关注TA

本帖最后由 清新雅致 于 2017-4-6 12:00 编辑

祭祖以缅先辈,慎终追远,饮水思源。带着思忆,带着对美好生活的憧憬与脚踏实地的行动,毕竟祖祖辈辈不也是希望后人继往开来,过上更好的生活吗?水库难道是西云江水库?看到水库边上全是桉树啊,美感失色不少,李子树上已经结出李子了,赞。至于美食,都不错,不过我个人不敢吃生的,特别是鱼生,不怎么吃鸭肉,感觉有点像吃棉花糖,黏性大的食物糍粑、糯米饭我很少吃,因为不好消化。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59
回帖
329
时空币
83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43 岁
最后登录
2018-3-28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2 个用户关注TA

好吃的真多!


专做建工考试培训,职称评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
回帖
551
时空币
1048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91 岁
最后登录
2018-1-19

去签到

已有 13 个用户关注TA

这是哪里啊?水库挺大啊


田园炊烟~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0
回帖
175
时空币
58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8 点
时空年龄
84 岁
最后登录
2017-12-29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5 个用户关注TA

贰美眉
我来也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9
回帖
292
时空币
705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8 点
时空年龄
104 岁
最后登录
2018-6-21

签到天数: 298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35 个用户关注TA

每年的清明节真的是家族大聚会!


很一般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4
回帖
915
时空币
121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0 点
时空年龄
135 岁
最后登录
2018-3-5

签到天数: 21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38 个用户关注TA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5
回帖
2955
时空币
764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2 点
时空年龄
96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98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128 个用户关注TA

这破景色有什么好上传的,要么满山光秃秃,要么满山速生桉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97
回帖
4203
时空币
6785 SKB
时空金币
1 SKG
威望值
91 点
时空年龄
35 岁
最后登录
2018-6-26

去签到

已有 555 个用户关注TA

小污污 发表于 2017-4-6 11:03
说到吃的啦!
整个家族的兄弟姐妹们分几个小组出发,
拜完回家集合,聚餐,聊家常,
这也算是我们家族一年 ...

这扣肉得分哦,要是蒸得烂一点就很爽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
回帖
2158
时空币
376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4 点
时空年龄
104 岁
最后登录
2018-3-27

去签到

已有 79 个用户关注TA

我就只服三华李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6
回帖
1341
时空币
150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7 岁
最后登录
2017-7-20

签到天数: 3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3 个用户关注TA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24
回帖
197
时空币
568 SKB
时空金币
9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27 岁
最后登录
2018-6-10

签到天数: 15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扑街也乐呵 发表于 2017-4-6 19:46
这破景色有什么好上传的,要么满山光秃秃,要么满山速生桉

什么样的人就能看出什么样的景来!你个破人当然看的是破景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24
回帖
197
时空币
568 SKB
时空金币
9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27 岁
最后登录
2018-6-10

签到天数: 15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wangmi118 发表于 2017-4-6 22:35
我就只服三华李

还没得吃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24
回帖
197
时空币
568 SKB
时空金币
9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27 岁
最后登录
2018-6-10

签到天数: 15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清新雅致 发表于 2017-4-6 11:54
本帖最后由 清新雅致 于 2017-4...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24
回帖
197
时空币
568 SKB
时空金币
9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27 岁
最后登录
2018-6-10

签到天数: 15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我西门吹水 发表于 2017-4-6 21:17
这扣肉得分哦,要是蒸得烂一点就很爽了……

不爱吃扣肉,不知道味道怎样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0
回帖
772
时空币
1207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8 点
时空年龄
46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453 天

[LV.8]以坛为家I

已有 77 个用户关注TA

@小污污 谢谢分享,时空有您更精彩!
【快乐海洋 给 小污污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1
回帖
8
时空币
1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32 岁
最后登录
2017-4-7

去签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好多好吃的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主题
751
回帖
4316
时空币
770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38 岁
最后登录
2018-6-4

签到天数: 144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21 个用户关注TA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2
回帖
847
时空币
145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 点
时空年龄
17 岁
最后登录
2018-6-17

去签到

已有 112 个用户关注TA

流口水了


急用钱,找我们!信用贷款1-50万\当天下款\13077771488微信同号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8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