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婚嫁社区 征婚交友 现在的女人,都什么思想,有人想看我征女性朋友的聊天截 ...
主题: [征婚故事] 现在的女人,都什么思想,有人想看我征女性朋友的聊天截图么?附带qq号,照片  (您是本帖的第 2523个阅读者,共57个回复)

2级

Rank: 2

主题
4
回帖
32
时空币
10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75 个用户关注TA

[征婚故事] 现在的女人,都什么思想,有人想看我征女性朋友的聊天截图么?附带qq号,照片

本帖最后由 心中有曲 于 2017-4-24 13:55 编辑

人多的话,我就发,都什么思想现在,坚持认为,不跟她处,就是已婚,或者约炮,不能想通过她认识其他女性?这个可能性没有么?都说了,想找瘦的,夸她几句,本来想认识下,然后怕误会。明确说,只做朋友,这样就不行了?就说想约炮了,靠了,我说不是这样,就说我装逼,我靠,有病吧
聊天,没聊几句,就说我没有洁身自好,牛吧?我这里,还有她照片,和qq号,没事乱骂人的女人,我也是佩服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Screenshot_2017-04-24-13-48-03.jpeg
Screenshot_2017-04-24-13-47-26.jpeg
Screenshot_2017-04-24-13-47-12.jpeg
Screenshot_2017-04-24-13-46-54.jpeg
Screenshot_2017-04-24-13-46-43.jpeg
Screenshot_2017-04-24-13-46-31.jpeg
Screenshot_2017-04-24-13-46-17.jpeg


老板,赏一个呗!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以下是被点赞的回帖
勤奋的吉吉 发表于 2017-4-21 09:42 点赞(4)
大家好 我是图  谁要上我?

4级

Rank: 4

主题
2
回帖
95
时空币
17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12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1:0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沙发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2
回帖
157
时空币
29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5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10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1:1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心中有曲 发表于 2017-4-20 19:55
人多的话,我就发,都什么思想现在,坚持认为,不跟她处,就是已婚,或者约炮,不能想通过她认识其他女性? ...

谁呀?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qqhb 手机认证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7
回帖
2825
时空币
1551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86 点
时空年龄
45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签到天数: 50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已有 657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1:1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能用大号说话不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2
回帖
157
时空币
29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5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10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1:1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说好的截图呢?我都搬好小板凳和准备好瓜子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5
回帖
496
时空币
116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 点
时空年龄
5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签到天数: 51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76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1:3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本帖最后由 kaoya4 于 2017-4-20 21:41 编辑

楼主为什么不想和她处呢?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35
回帖
603
时空币
1703 SKB
时空金币
60 SKG
威望值
7 点
时空年龄
117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签到天数: 8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98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2:0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截图呢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40
回帖
209
时空币
64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 点
时空年龄
26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71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2:1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截图呢,围观群众在等待着啊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
回帖
37
时空币
9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5-20

去签到

已有 1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2:3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是呀!图尼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1
回帖
198
时空币
52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6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签到天数: 8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4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2:5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嗯。有图有真相,看着挺有意思的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主题
8
回帖
575
时空币
159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6 点
时空年龄
26 岁
最后登录
2017-5-9

去签到

已有 32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3:0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9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主题
208
回帖
57182
时空币
7159 SKB
时空金币
110 SKG
威望值
-4391 点
时空年龄
118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签到天数: 1255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94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0 23:4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
回帖
26
时空币
12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5-19

去签到

已有 1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00:0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心中有曲 谢谢分享,时空有您更精彩!
【耀荣 给 心中有曲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3级

Rank: 3Rank: 3

主题
0
回帖
57
时空币
1037 SKB
时空金币
100 SKG
威望值
2 点
时空年龄
3 岁
最后登录
2017-5-20

签到天数: 83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132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00:3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0
回帖
4235
时空币
1213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4 点
时空年龄
41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签到天数: 395 天

[LV.8]以坛为家I

已有 272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01:5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wj39 手机认证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198
回帖
14422
时空币
2850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1 点
时空年龄
184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签到天数: 12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12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07:5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坐等截图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78
回帖
2645
时空币
421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 点
时空年龄
20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签到天数: 9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251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08:3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图!!!!!!!!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23
回帖
149
时空币
12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07 岁
最后登录
2017-5-21

去签到

已有 38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09:1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我大概也知道是谁,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26
回帖
31
时空币
6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09:4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4)
大家好 我是图  谁要上我?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93
回帖
4437
时空币
30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 点
时空年龄
127 岁
最后登录
2017-5-17

签到天数: 8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48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09:5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快快快,看看你有没有技巧


讓我頭疼o(︶︿︶)o唉··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11
回帖
301
时空币
103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49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4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1:5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2
回帖
157
时空币
29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5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10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1:5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这是个骗回复的帖子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7
回帖
510
时空币
84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 点
时空年龄
17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61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2:3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我没看懂你再说啥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2
回帖
93
时空币
60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签到天数: 5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18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3:1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23
回帖
149
时空币
12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07 岁
最后登录
2017-5-21

去签到

已有 38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6:3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心中有曲 做人呢,最要紧的就是开心!
【梦境守护者 给 心中有曲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0
回帖
2390
时空币
208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 点
时空年龄
7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去签到

已有 16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6:4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图来……


不要成为高人!因为高人都是不世俗的人,而不世俗往往意味着没有人情味~。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09
回帖
180
时空币
65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5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9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7: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图图图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9
回帖
196
时空币
16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14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66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20:2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心中有曲 楼主好机智,赞一个!么么哒~
【skwx_南宁老友粉 给 心中有曲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60
回帖
321
时空币
287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 点
时空年龄
103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66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20: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有图有真相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5
回帖
100
时空币
41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96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5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3 10:0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心中有曲 发表于 2017-4-20 19:55
本帖最后由 心中有曲 于 2017-4...

在某些女人眼里,任何不想马上结婚的征友都是刷流氓……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3
回帖
2948
时空币
550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6 点
时空年龄
103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签到天数: 25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12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3 12:5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楼主太监了么?


说好一起到白头,为何偷偷焗了油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
回帖
168
时空币
39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9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14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3 14:5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啥乱七八糟的?!图呢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4
回帖
32
时空币
10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7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4 13:5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顺序从后往前看,精彩,这个女人,每天肮脏思想,还说别人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9
回帖
1180
时空币
2264 SKB
时空金币
1 SKG
威望值
13 点
时空年龄
19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签到天数: 3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91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4 15:3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连面都没见过,看不上不合适就拉黑好了


专营多层实木地板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2
回帖
213
时空币
40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1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92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4 15:4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2
回帖
213
时空币
40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1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92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4 15:4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看了截图我只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4
回帖
32
时空币
10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去签到

已有 7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5 10:2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大家怎么看?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0
回帖
1078
时空币
936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33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签到天数: 36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36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5 10:4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点击放大了看~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0
回帖
2390
时空币
208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 点
时空年龄
7 岁
最后登录
2017-5-23

去签到

已有 16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5 11:0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本帖最后由 喷天灌地 于 2017-4-25 11:05 编辑

我看了看……难道现在的女人,精神上都太缺乏安全感了?

另外,这网上征婚,应征者和征婚者都是用这种语气来开聊的吗?我也是醉了~!这是一个缺乏信任的时代,看来大家不管男女都很任性,而且是那种没能带来安全感的任性。

说一句难听点的话——尼玛,都活该单身啊。



不要成为高人!因为高人都是不世俗的人,而不世俗往往意味着没有人情味~。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9
回帖
2010
时空币
319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8 点
时空年龄
77 岁
最后登录
2017-5-22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6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5 11:4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月光恋星辰 发表于 2017-4-23 10:03
在某些女人眼里,任何不想马上结婚的征友都是刷流氓……

系   

没错。。 。我也这样认为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邮箱:bbsmaster@gxsky.com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