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城市生活 南宁生活 电驴完败
主题: [聊天吹水] 电驴完败    (您是本帖的第 5981个阅读者,共62个回复)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660
回帖
10228
时空币
753 SKB
时空金币
1303 SKG
威望值
2030 点
时空年龄
50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签到天数: 12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3859 个用户关注TA

[聊天吹水] 电驴完败  

本帖最后由 来自丢那星的你 于 2017-4-21 16:25 编辑

开电驴要注意安全,昨天中午丽原天际前面我也差点收拾一个骑驴的老野!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IMG_0543.JPG


想吃糖,求红包~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以下是被点赞的回帖
skwx_滴滴滴 发表于 2017-4-21 15:12 点赞(14)
丢,又不敢真的收拾,说得好像你没有亲戚开电驴一样
来自丢那星的你 发表于 2017-4-21 15:15 点赞(6)
skwx_滴滴滴 发表于 2017-4-21 15:12
丢,又不敢真的收拾,说得好像你没有亲戚开电驴一样

你亲戚开电驴是不是都在人家车头扭开扭去啊?我不收迟早有人收,嘿嘿
skwx_滴滴滴 发表于 2017-4-21 15:24 点赞(4)
来自丢那星的你 发表于 2017-4-21 15:15
你亲戚开电驴是不是都在人家车头扭开扭去啊?我不收迟早有人收,嘿嘿

你敢收拾我也一样会去收拾你
skwx_滴滴滴 发表于 2017-4-21 15:50 点赞(3)
来自丢那星的你 发表于 2017-4-21 15:28
厉害了喂,怕怕得没有!

这么嘿激动,看来都是我说的那种人哦,呵呵

你亲戚才开电驴扭来扭去,也没看见敢收拾谁,怕死又反动的卵仔
郎里个咚 发表于 2017-4-21 15:15 点赞(3)
老实讲,大多数骑电驴者都没问题的,就怕那些英雄车,不懂交规的车,老人车。碰上的只能自认倒霉。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10
回帖
10335
时空币
17052 SKB
时空金币
1 SKG
威望值
218 点
时空年龄
174 岁
最后登录
2018-2-7

签到天数: 272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462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1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风水 —— 信则有,不信则无。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0
回帖
28
时空币
5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 岁
最后登录
2017-11-19

去签到

已有 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1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4)
丢,又不敢真的收拾,说得好像你没有亲戚开电驴一样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28
回帖
6285
时空币
12508 SKB
时空金币
120 SKG
威望值
458 点
时空年龄
16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签到天数: 299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487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1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3)
老实讲,大多数骑电驴者都没问题的,就怕那些英雄车,不懂交规的车,老人车。碰上的只能自认倒霉。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660
回帖
10228
时空币
753 SKB
时空金币
1303 SKG
威望值
2030 点
时空年龄
50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签到天数: 12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385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1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6)
skwx_滴滴滴 发表于 2017-4-21 15:12
丢,又不敢真的收拾,说得好像你没有亲戚开电驴一样

你亲戚开电驴是不是都在人家车头扭开扭去啊?我不收迟早有人收,嘿嘿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960
回帖
8910
时空币
5949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805 点
时空年龄
60 岁
最后登录
2018-2-28

签到天数: 1317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3040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1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都靠边了还挨
看来出门靠坦克才行


领导的感觉就是超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660
回帖
10228
时空币
753 SKB
时空金币
1303 SKG
威望值
2030 点
时空年龄
50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签到天数: 12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385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1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郎里个咚 发表于 2017-4-21 15:15
老实讲,大多数骑电驴者都没问题的,就怕那些英雄车,不懂交规的车,老人车。碰上的只能自认倒霉。

我在中山路转进民族大道的辅路上,有个老野开驴超驴,居然打个大弯出来,我车头和他并排,真怕他钻我轮子下面去了,吓得老子汗都飚!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0
回帖
28
时空币
5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 岁
最后登录
2017-11-19

去签到

已有 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2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4)
来自丢那星的你 发表于 2017-4-21 15:15
你亲戚开电驴是不是都在人家车头扭开扭去啊?我不收迟早有人收,嘿嘿

你敢收拾我也一样会去收拾你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660
回帖
10228
时空币
753 SKB
时空金币
1303 SKG
威望值
2030 点
时空年龄
50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签到天数: 12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385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2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路书记 发表于 2017-4-21 15:17
都靠边了还挨
看来出门靠坦克才行

靠边?看一下这条路有非机动车道嘛?

当然,开坦克当然没问题!!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660
回帖
10228
时空币
753 SKB
时空金币
1303 SKG
威望值
2030 点
时空年龄
50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签到天数: 12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385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2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本帖最后由 来自丢那星的你 于 2017-4-21 15:30 编辑
skwx_滴滴滴 发表于 2017-4-21 15:24
你敢收拾我也一样会去收拾你


厉害了喂,怕怕得没有!

这么嘿激动,看来都是我说的那种人哦,呵呵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yaku 手机认证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07
回帖
7463
时空币
2283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200 岁
最后登录
2017-12-6

签到天数: 23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36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3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更细的非机动车道,问责交管部门。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660
回帖
10228
时空币
753 SKB
时空金币
1303 SKG
威望值
2030 点
时空年龄
50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签到天数: 12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385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3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yaku 发表于 2017-4-21 15:32
更细的非机动车道,问责交管部门。

机场快速路,禁止非机动车!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9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主题
676
回帖
56567
时空币
45579 SKB
时空金币
100 SKG
威望值
15922 点
时空年龄
116 岁
最后登录
2018-4-20

签到天数: 464 天

[LV.8]以坛为家I

已有 2455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4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yaku 手机认证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07
回帖
7463
时空币
2283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200 岁
最后登录
2017-12-6

签到天数: 23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36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4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丢那星的你 发表于 2017-4-21 15:36
机场快速路,禁止非机动车!

除了大巴车身上的标志,看不出是机场高速。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0
回帖
28
时空币
5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3 岁
最后登录
2017-11-19

去签到

已有 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5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3)
来自丢那星的你 发表于 2017-4-21 15:28
厉害了喂,怕怕得没有!

这么嘿激动,看来都是我说的那种人哦,呵呵

你亲戚才开电驴扭来扭去,也没看见敢收拾谁,怕死又反动的卵仔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660
回帖
10228
时空币
753 SKB
时空金币
1303 SKG
威望值
2030 点
时空年龄
50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签到天数: 12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385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5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yaku 发表于 2017-4-21 15:49
除了大巴车身上的标志,看不出是机场高速。

捏,谣言就这样出来的啦!

看好是机场快速路,不是机场高速公路!

这条路是机场停车场绕上送站口的快速路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660
回帖
10228
时空币
753 SKB
时空金币
1303 SKG
威望值
2030 点
时空年龄
50 岁
最后登录
2018-4-25

签到天数: 122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385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5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skwx_滴滴滴 发表于 2017-4-21 15:50
你亲戚才开电驴扭来扭去,也没看见敢收拾谁,怕死又反动的卵仔

你亲戚不扭你这么激动干嘛啊?难道是你扭啊?踩到你尾巴了啊?我就又怕死又反动哦,吹得我涨啊,你开心就好!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1
回帖
9350
时空币
1306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88 点
时空年龄
182 岁
最后登录
2018-3-9

去签到

已有 224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5:5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那一车人误了灰鸡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PengK 手机认证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3
回帖
348
时空币
423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 点
时空年龄
163 岁
最后登录
2018-4-17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9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6:0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这条道小电是怎么能上去的,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yaku 手机认证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07
回帖
7463
时空币
2283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200 岁
最后登录
2017-12-6

签到天数: 239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36 个用户关注TA

2017-4-21 16:1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丢那星的你 发表于 2017-4-21 15:51
捏,谣言就这样出来的啦!

看好是机场快速路,不是机场高速公路!

算是我没看清楚你写的的确是机场快速路,但是没注意过有没有禁止非机动车通行的标志牌,路边画的不可能是应急车道吧,有没有下水管道,难道不是非机动车道?严格的说如果电驴在实线外行驶,大巴搞到他了,大巴还是要负全责的吧。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8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