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婚嫁社区 征婚交友 26白羊女征男友或老公
主题: [女征男] 26白羊女征男友或老公  (您是本帖的第 2215个阅读者,共25个回复)

2级

Rank: 2

主题
3
回帖
11
时空币
5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6 岁
最后登录
2017-7-18

去签到

已有 201 个用户关注TA

[女征男] 26白羊女征男友或老公

简单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26,未婚,身高163,身材不瘦有点肉肉的(喜欢骨感身材的朋友可以绕道啦),个性比较独立,白羊座的内心很单纯,毫无心机,所以我也介意城府太深的人。平时喜欢看电影,偶尔练练瑜伽,创造条件出去旅游……
对未来的他没有具体的要求,眼缘很重要,没得条条框框的东西,但有几个大的原则必须坚持:责任心,上进心,孝心!这也是我自己具备的素质,所以希望你也可以和我一样三观相合。经济条件后期都是可以改善的,所以不作硬性要求,搞得太物质了给人感觉像在做买卖不真诚,丧失了我们的本意,毕竟这个社会浮躁的人太多。
我微信:glc199318
添加时我还麻烦用一句话介绍下自己,想说什么都可以,看你自己,有照片更好,因为眼缘很重要.....要是碰到熟人,你们别笑我.....骗子千万别来,还请有点道德底线和同情心!


834)2015-04-21.jpg


颜值高的人就是大方啊!




只为遇见自己的好先生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4
回帖
443
时空币
435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 点
时空年龄
67 岁
最后登录
2017-9-21

签到天数: 190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80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3 23:4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趁青楼还没来 先沙发


使用道具 举报

19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主题
211
回帖
58841
时空币
11506 SKB
时空金币
110 SKG
威望值
-4390 点
时空年龄
122 岁
最后登录
2017-9-21

签到天数: 137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2330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4 00:2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马尔代车夫 发表于 2017-7-13 23:48
趁青楼还没来 先沙发

板凳
你赢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3
回帖
160
时空币
32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4 点
时空年龄
79 岁
最后登录
2017-8-24

签到天数: 14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14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4 10:4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好漂亮的MM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4
回帖
3942
时空币
2557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9 点
时空年龄
45 岁
最后登录
2017-9-19

签到天数: 73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已有 241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4 13:3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6
回帖
353
时空币
73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 点
时空年龄
17 岁
最后登录
2017-9-18

签到天数: 26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116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4 17:5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楼主是小小鲜肉不急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31
回帖
4564
时空币
754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63 点
时空年龄
83 岁
最后登录
2017-9-21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01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4 23:3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没有条件方面的要求的?比如说年龄


微笑面对生活,生活也会回报与你笑容

使用道具 举报

estyt 手机认证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0
回帖
250
时空币
172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48 岁
最后登录
2017-9-20

签到天数: 10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90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5 10:5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什么套路?有没有人懂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5
回帖
361
时空币
57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 点
时空年龄
4 岁
最后登录
2017-9-21

去签到

已有 52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5 14:3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我来排队~~~~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13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主题
2380
回帖
20741
时空币
9207 SKB
时空金币
31 SKG
威望值
832 点
时空年龄
35 岁
最后登录
2017-9-21

签到天数: 52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3498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5 16:0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太美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2
回帖
19
时空币
4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8-30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1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5 22:1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占个座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0
回帖
630
时空币
158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 点
时空年龄
52 岁
最后登录
2017-9-20

签到天数: 74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118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7 00:5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照骗太美不敢看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0
回帖
153
时空币
60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65 岁
最后登录
2017-9-21

去签到

已有 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7 09:1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使用道具 举报

3级

Rank: 3Rank: 3

主题
9
回帖
57
时空币
47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 点
时空年龄
76 岁
最后登录
2017-9-8

去签到

已有 64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7 11:4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弱弱问句只有20块能只喝白开水吗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1
回帖
6
时空币
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7-17

去签到

已有 23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7 13:3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路过  帮顶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0
回帖
13
时空币
3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9-1

去签到

已有 3 个用户关注TA

2017-7-17 13:3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为什么现在这类型一看 打架都以为是某拖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2
回帖
95
时空币
32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74 岁
最后登录
2017-8-8

去签到

已有 6 个用户关注TA

2017-7-20 00:3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有点肉肉手感才好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0
回帖
6
时空币
5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3 岁
最后登录
2017-8-30

签到天数: 3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17-7-21 00:4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我想说我没钱,可以你先请吗?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15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主题
187
回帖
37766
时空币
494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351 点
时空年龄
145 岁
最后登录
2017-9-21

签到天数: 188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084 个用户关注TA

2017-7-21 09:5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楼主的衣服脏了还是我 的显示器脏了啊???


想劈酒已经好多次,没时间没信心没勇气,讲劈酒讲到好得意,我未饮先醉真系牛b。

使用道具 举报

3级

Rank: 3Rank: 3

主题
0
回帖
65
时空币
8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8-14

去签到

已有 8 个用户关注TA

2017-7-22 13:3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5
回帖
2329
时空币
314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8 岁
最后登录
2017-9-22

去签到

已有 945 个用户关注TA

xxia199618 发表于 2017-7-13 23:29
简单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26,未婚,身高163,身材不瘦有点肉肉的(喜欢骨感身材的朋友可以绕道啦),个性 ...

挺好的。可惜是属羊的。要是属马就更好了。祝妹子幸福。我是挺喜欢白羊座的。和我性格合得来。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0
回帖
14
时空币
4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9-3

去签到

已有 7 个用户关注TA

漂亮啊  可以插队吗?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9
回帖
191
时空币
54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9-21

签到天数: 33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175 个用户关注TA

这是真实的!          楼主是哪里人呢?


容悦亚楠:www.bjynry.com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主题
55
回帖
131
时空币
31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 岁
最后登录
2017-9-14

签到天数: 8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51 个用户关注TA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47
回帖
131
时空币
549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4 点
时空年龄
68 岁
最后登录
2017-9-15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93 个用户关注TA

想帮我哥,身高175,87年,研究生毕业,现在职业药品研发,不抽烟,少量喝酒(朋友聚会时才喝).人比较老实,所以没找到女朋友,在家都是比较孝顺,会做饭做菜。现在在深圳,明年回来广西工作。求缘分

 来自时空生活APP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49
回帖
4682
时空币
628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18 点
时空年龄
76 岁
最后登录
2017-9-12

签到天数: 108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149 个用户关注TA

楼下排队


梦里寻她千百度  最后只能问谷歌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贴子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7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