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婚嫁社区 征婚交友 女方盼男方要有的上进心,到底是啥?
主题: [才艺秀] 女方盼男方要有的上进心,到底是啥?    (您是本帖的第 3406个阅读者,共61个回复)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969
回帖
6665
时空币
82086 SKB
时空金币
2336 SKG
威望值
715 点
时空年龄
110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4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2622 个用户关注TA

[才艺秀] 女方盼男方要有的上进心,到底是啥?  

      有的男人很懒,爱睡懒觉或不出去找工作,这样男人属于拉圾的人。对这样的男人,女方对他的上进心要求很简单,那就是希望男方不要睡懒觉,如果男方有一份工作,正常上班就好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颜值高的人就是大方啊!




个人原创展示,思考问题不设访,过客路过,看到有一两句话有启迪,那则是意外收获,何乐而不为?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以下是被点赞的回帖
tianluan 发表于 2017-8-19 13:43 点赞(7)
上班只能叫有工作,
不能说有上进心,
赚大钱的才能叫有上进心
huangyi2437 发表于 2017-8-20 11:02 点赞(4)
一个月工资3000的女人对我1万二的说还要继续有上进心才行…我见笑料得黑云.痴黑费自己没本事还七七八八得 要癫你自己癫哦

13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主题
82
回帖
26056
时空币
4597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77 点
时空年龄
82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63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已有 1265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3:4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7)
上班只能叫有工作,
不能说有上进心,
赚大钱的才能叫有上进心


人生最大的悲哀在于:不会选择,不断的选择,不坚持选择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969
回帖
6665
时空币
82086 SKB
时空金币
2336 SKG
威望值
715 点
时空年龄
110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4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26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3:4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有的男人不懒,不睡懒觉,有工作,但收入低。女方对此类男人要求的上进心是,希望男方做兼职或摆地摊也成,反正有额外收入就成。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3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主题
82
回帖
26056
时空币
4597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77 点
时空年龄
82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63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已有 1265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3:4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2)
李永岳 发表于 2017-8-19 13:44
有的男人不懒,不睡懒觉,有工作,但收入低。女方对此类男人要求的上进心是,希望男方做兼职或摆地摊也成, ...

反正就是希望男人钱多点


人生最大的悲哀在于:不会选择,不断的选择,不坚持选择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969
回帖
6665
时空币
82086 SKB
时空金币
2336 SKG
威望值
715 点
时空年龄
110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4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26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3:5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有的男人工作很体面,收入也算高,比如在南宁工资每月超过5000元以上,也许还有个别人因购房月供,生活质量还不高。女方对这类男人的上进心要求是,你自己去做生意吧,搏一博吧。如果这样的男方安于现状,也容易被女方指为无上进心。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969
回帖
6665
时空币
82086 SKB
时空金币
2336 SKG
威望值
715 点
时空年龄
110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4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26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3:5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有的男人有车有房了,由于车还是低端国产的,房也许只是两房或三房,并且地段也不太好的。由此,女方对这类男人上进心的要求是向更有钱的人去攀比。如果男方满足现状,也会被女方称为无上进心。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3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主题
82
回帖
26056
时空币
4597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77 点
时空年龄
82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633 天

[LV.9]以坛为家II

已有 1265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4:0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李永岳 发表于 2017-8-19 13:59
有的男人有车有房了,由于车还是低端国产的,房也许只是两房或三房,并且地段也不太好的。由此,女方对这类 ...

谁娶了这样的女人真的很悲哀


人生最大的悲哀在于:不会选择,不断的选择,不坚持选择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53
回帖
1352
时空币
533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 点
时空年龄
118 岁
最后登录
2018-4-2

去签到

已有 3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4:0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害死好多人      继续挑  80后还有几十年好活呢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969
回帖
6665
时空币
82086 SKB
时空金币
2336 SKG
威望值
715 点
时空年龄
110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4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26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4:0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当然,如果女方工资高,或者会做生意挣钱比男方多,凡是此种,女方一般都会数落男方无上进心。
为防被女方指责无上进心,男方可以不选择比自己钱多的女人谈恋爱或交朋友。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969
回帖
6665
时空币
82086 SKB
时空金币
2336 SKG
威望值
715 点
时空年龄
110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4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26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4:1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女方对男方的上进心要求并不笼统,而是比较具体。
关键是不同的女性对男性的上进心要求是不一样的,千万别被女方要求的上进心吓倒!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0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主题
213
回帖
60400
时空币
10601 SKB
时空金币
110 SKG
威望值
-4389 点
时空年龄
131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161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2815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4:1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这你就不懂中文都妙处了!
词语越模糊,回旋的余地就越大。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969
回帖
6665
时空币
82086 SKB
时空金币
2336 SKG
威望值
715 点
时空年龄
110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4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26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4:2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当女方说,希望对方有上进心时,可问她具体要求是啥。才不至于开始时就有不同看法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2
回帖
17
时空币
28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54 岁
最后登录
2017-9-10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4:3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不知道,反正我没,我就是这样,不会改变的。不过我也没钱没车没房也不孝顺。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42
回帖
704
时空币
223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1 点
时空年龄
31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4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66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5:2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求富婆包养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3
回帖
182
时空币
69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5 点
时空年龄
15 岁
最后登录
2018-5-20

去签到

已有 153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5:3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本帖最后由 咪亚5 于 2017-8-19 15:39 编辑

阿姨我就是典型的没有上进心的人,崇尚吃苦享清福,不喜欢奔跑,就爱懒懒散散,晃晃悠悠的漫步人生路!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8
回帖
467
时空币
66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 点
时空年龄
11 岁
最后登录
2018-2-9

去签到

已有 429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6:5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那希望男士为人正直,人品好,是什么意思捏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6
回帖
250
时空币
146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 点
时空年龄
134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去签到

已有 2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7:3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钱多就不会要求男方有上进心了

一般用于穷人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24
回帖
2719
时空币
383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8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去签到

已有 1140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7:3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李永岳 发表于 2017-8-19 13:41
有的男人很懒,爱睡懒觉或不出去找工作,这样男人属于拉圾的人。对这样的男人,女方对他的上进心要求 ...

错,其实就是有钱。有钱才有安全感。呵呵。上进心有啥用。赚不到钱的话。上进还不是被看不起。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969
回帖
6665
时空币
82086 SKB
时空金币
2336 SKG
威望值
715 点
时空年龄
110 岁
最后登录
2018-6-25

签到天数: 49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2622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7:5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apple89 发表于 2017-8-19 16:53
那希望男士为人正直,人品好,是什么意思捏

哎呀,有意思,我先想想,然后专门发这个帖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5
回帖
1141
时空币
423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5 点
时空年龄
80 岁
最后登录
2018-6-24

去签到

已有 153 个用户关注TA

2017-8-19 18:0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越来越有钱的文艺说法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8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