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我为美食狂 美食DIY 我的海鲜市场-南珠市场
主题吃喝
美食推荐
美食DIY
主题: [其它] 我的海鲜市场-南珠市场  (您是本帖的第 4713个阅读者,共34个回复)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26
回帖
941
时空币
2047 SKB
时空金币
103 SKG
威望值
16 点
时空年龄
147 岁
最后登录
2018-4-17

去签到

已有 262 个用户关注TA

[其它] 我的海鲜市场-南珠市场

   说我的海鲜市场,一姐这口气有点狂,大家就当个笑话看看啦。原因还是但凡去北海得空就会去逛,而且会打包一些回来放在冰箱慢慢吃。
图片来啦,请大家欣赏哈
   首先,肯定是全貌啦,南珠市场就在二运站旁边,比较大,之前市场外可以摆摊,一些小渔民自己的海获可以在外面卖,今年起就不行啦,不过,菜市里面变化很大,干净整洁了很多。


7 (2).jpg
3 (1).jpg
5 (2).jpg
5 (1).jpg


既然到北海,肯定是以海鲜为主了,南珠市场有一半的面积用来卖海鲜了,分干货和鲜货区。
首先来张和猛些的,猜猜这个是什么?
117.jpg

  哈哈,好多朋友都知道,鲨鱼呀,人真是可怕,食物链顶端,不管什么毒虫猛兽都能往肚里招呼。鲨鱼不贵,一般十来块,甚至有时不到十块。
继续,下面这张图盆里绿绿的那个东西是什么呢?知道的人可能就少点啦!
1-5.jpg


这是红树林的果,我曾买回来按卖家教的方法煮过,可能不得其法,苦,涩,难以下咽,但在北海,可是很多人的心头爱哦,我之毒药,他之蜜糖,毒药不贵,五元左右一斤。
webwxgetmsgimg (6).jpg


我很爱吃蚝仔煎蛋,所以,每次都买三两元最小的那种野生小蚝,回家煎蛋吃,蛋香蚝嫩。别以为三两元的蚝少,摊一个大蛋饼足够啦。

1 (5).jpg
1 (6).jpg
1-1.jpg
1-14 (2).jpg
1-2.jpg
1-4 (1).jpg


  各式各样,名目奇怪的鱼类,其实总体价格都不贵,一般十几二十元这样,而且基本上都是当天的渔获,都很新鲜,在这个猪排骨都要二三十块的今天,野生的海鱼,一定是我的首选。

1-10 (2).jpg
1-7 (1).jpg
webwxgetmsgimg (4).jpg
1-12 (2).jpg
1-4 (2).jpg


市场里面,相对贵的就是上面这种虾和蟹了,既使是死的,也要八十一斤,当然,虾很大只,有的两只都够一斤了。青蟹无膏四五十,有膏六十左右,重要的是,绑的草绳不大,不重。

   1.jpg


上面这张图中用叶子做的糍粑,里面有芝麻馅,我很喜欢吃,特别是拿回来回笼蒸蒸一下,芝麻馅会流心,喜欢甜食的朋友,可以试一下。
这次总共买了五种鱼,一种贝,一种虾花费不到两百,放冰箱可以每天吃一种一个星期了。有点遗憾的是,这次没看到黄腊鱼,超市卖的叫黄笠鱼,我们全家都爱,我曾在海边吃过活蒸的,有一股难以言喻的香味。如果有其他朋友哪天去南珠菜市,还推荐你们买一种红虾,这种虾,不煮前已经是红的,虽然个头小,但很鲜甜,白灼最美,是我们北海特有的哦。


1 (4).jpg
1-7 (1).jpg
1-10 (1).jpg
1-14 (1).jpg
1-4 (2).jpg
webwxgetmsgimg (8).jpg


赏我5毛钱,买根冰棍吃~




已有 1 人评分时空币 威望值 收起 理由
时空编辑 + 8 + 3 多谢楼主分享

总评分: 时空币 + 8  威望值 + 3   查看全部评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1
回帖
1007
时空币
225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40 点
时空年龄
18 岁
最后登录
2018-4-21

去签到

已有 93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8 00:1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北海365美食版有多种海鲜煮法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0
回帖
1674
时空币
708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 点
时空年龄
168 岁
最后登录
2018-3-27

签到天数: 5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5 个用户关注TA

2017-9-29 15:5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靓货。


慢步沙滩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9
回帖
4231
时空币
906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71 点
时空年龄
116 岁
最后登录
2018-4-20

签到天数: 69 天

[LV.5]常住居民I

已有 338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9 11:4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盛世唐朝 亲,你真棒,给你32个赞!
【艾格星 给 盛世唐朝 点了个赞】


我不是巴黎欧莱雅。。。不值得你拥有。。。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1
回帖
158
时空币
22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7 岁
最后登录
2018-4-17

去签到

已有 9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9 11:5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想吃啊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59
回帖
13858
时空币
2404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80 点
时空年龄
141 岁
最后登录
2018-4-20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88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9 12:0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这个菜市场有个专门卖墨鱼头的阿姨,7-8块一斤,2015年被单位下放北海一年的时候经常去她那里买来做下酒菜。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0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主题
191
回帖
71635
时空币
1650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428 点
时空年龄
117 岁
最后登录
2018-4-10

签到天数: 105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450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9 16:4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绿色的叫榄钱,弄得好会很好吃,不然会好苦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5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主题
187
回帖
38165
时空币
752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390 点
时空年龄
152 岁
最后登录
2018-4-20

签到天数: 2098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152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9 17:3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好介绍啊。多谢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2
回帖
476
时空币
99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8 点
时空年龄
42 岁
最后登录
2018-3-29

去签到

已有 16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9 20:2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26
回帖
941
时空币
2047 SKB
时空金币
103 SKG
威望值
16 点
时空年龄
147 岁
最后登录
2018-4-17

去签到

已有 262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9 23:2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艾格星 发表于 2017-10-9 11:49
@盛世唐朝 亲,你真棒,给你32个赞!
【艾格星 给 盛世唐朝 点了个赞】

谢谢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26
回帖
941
时空币
2047 SKB
时空金币
103 SKG
威望值
16 点
时空年龄
147 岁
最后登录
2018-4-17

去签到

已有 262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9 23:2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而家抠紧女 发表于 2017-10-9 12:02
这个菜市场有个专门卖墨鱼头的阿姨,7-8块一斤,2015年被单位下放北海一年的时候经常去她那里买来做下酒菜 ...

新鲜的小墨斗现在要二十多啦,炒来吃很妙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126
回帖
941
时空币
2047 SKB
时空金币
103 SKG
威望值
16 点
时空年龄
147 岁
最后登录
2018-4-17

去签到

已有 262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9 23:2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jackychen11011 发表于 2017-10-9 16:48
绿色的叫榄钱,弄得好会很好吃,不然会好苦

我就是弄得很苦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0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主题
191
回帖
71635
时空币
1650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428 点
时空年龄
117 岁
最后登录
2018-4-10

签到天数: 105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450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9 23:3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盛世唐朝 发表于 2017-10-9 23:24
我就是弄得很苦喽

这个我很少吃呢,不觉得有什么好吃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2
回帖
438
时空币
305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 点
时空年龄
24 岁
最后登录
2018-4-20

签到天数: 17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77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10 10:3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好货多多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47
回帖
16208
时空币
1045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 点
时空年龄
128 岁
最后登录
2018-4-21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06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10 13:5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很少吃,没觉得多好吃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0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主题
191
回帖
71635
时空币
1650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428 点
时空年龄
117 岁
最后登录
2018-4-10

签到天数: 1056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1450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10 14:0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小熊幻幻 发表于 2017-10-10 13:51
很少吃,没觉得多好吃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2
回帖
670
时空币
152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7 点
时空年龄
96 岁
最后登录
2018-4-19

去签到

已有 35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10 17:5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好帖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0
回帖
144
时空币
677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 点
时空年龄
20 岁
最后登录
2018-4-18

签到天数: 31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10 22:2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盛世唐朝 楼主好帅!好想被你征服呢!
【犁头命 给 盛世唐朝 点了个赞】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0
回帖
144
时空币
677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 点
时空年龄
20 岁
最后登录
2018-4-18

签到天数: 310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55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10 22:3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在南珠市场买了海鲜直走到游泳池对面第一家龙(?)大排挡加工,经济又可囗,仅要到北海肯定到他食档帮衬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2
回帖
4215
时空币
1842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84 点
时空年龄
40 岁
最后登录
2018-4-17

签到天数: 556 天

[LV.9]以坛为家II

已有 426 个用户关注TA

2017-10-11 19:1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8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