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时空旅游 旅行驿站 威武! 广州至香港48分钟 ,南宁出发香港仅需5小时
主题: [其他] 威武! 广州至香港48分钟 ,南宁出发香港仅需5小时  (您是本帖的第 4301个阅读者,共17个回复)

4级

Rank: 4

主题
60
回帖
69
时空币
21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6 点
时空年龄
24 岁
最后登录
2018-6-8

去签到

已有 72 个用户关注TA

[其他] 威武! 广州至香港48分钟 ,南宁出发香港仅需5小时


广深港高速铁路香港段计划于今年第三季度开通,届时广州到香港仅需48分钟,深圳到香港仅需14分钟,也就是说南宁的小伙伴去香港最快4小时。南宁妹纸写的香港攻略,要去香港玩的小伙伴收好啦!年底就可以动车去香港了~(南宁最新资讯)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9.jpg



8.jpg


老板,赏一个呗!




已有 1 人评分威望值 收起 理由
路边社评论员 + 1 很给力!

总评分: 威望值 + 1   查看全部评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5
回帖
7985
时空币
1688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86 点
时空年龄
16 岁
最后登录
2018-6-22

签到天数: 393 天

[LV.8]以坛为家I

已有 294 个用户关注TA

香港到处是山路又小就是个山沟沟,比首府南宁平原大城市差远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主题
0
回帖
302
时空币
54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 点
时空年龄
162 岁
最后登录
2018-3-28

去签到

已有 21 个用户关注TA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60
回帖
468
时空币
402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9 点
时空年龄
122 岁
最后登录
2018-6-22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02 个用户关注TA

去被对着唱 蝗虫 吗?这种游记文章写出来主要是参与网站发帖获奖的游戏,煽情的成分太大。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3
回帖
278
时空币
53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 点
时空年龄
8 岁
最后登录
2018-6-19

去签到

已有 21 个用户关注TA

楼主有男票咩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286
回帖
1661
时空币
4965 SKB
时空金币
60 SKG
威望值
145 点
时空年龄
80 岁
最后登录
2018-6-22

去签到

已有 246 个用户关注TA

噢哟,这些字靓得,,,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2
回帖
8063
时空币
811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67 点
时空年龄
55 岁
最后登录
2018-6-23

签到天数: 353 天

[LV.7]常住居民III

已有 255 个用户关注TA

去香港看脑残吗?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言

主题
330
回帖
21613
时空币
2312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246 点
时空年龄
57 岁
最后登录
2018-4-1

签到天数: 152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1113 个用户关注TA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1级

Rank: 11Rank: 11Rank: 11Rank: 11

主题
134
回帖
17647
时空币
27943 SKB
时空金币
60 SKG
威望值
452 点
时空年龄
171 岁
最后登录
2018-6-23

去签到

已有 680 个用户关注TA

去参观脑残也是不错的


不要想起过去,重新开始。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365qq 手机认证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78
回帖
7438
时空币
942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95 点
时空年龄
54 岁
最后登录
2018-6-23

签到天数: 8 天

[LV.2]偶尔看看I

已有 351 个用户关注TA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amilk 手机认证 

7级

Rank: 7Rank: 7Rank: 7

主题
44
回帖
886
时空币
386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5 点
时空年龄
45 岁
最后登录
2018-5-15

签到天数: 6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168 个用户关注TA

前面去的时候就是5个钟这样子了捏,没改啊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estyt 手机认证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
回帖
828
时空币
327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7 点
时空年龄
57 岁
最后登录
2018-6-21

签到天数: 24 天

[LV.3]偶尔看看II

已有 344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0 23:3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威武……看来以后去香港拿单车方便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72
回帖
2144
时空币
395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3 点
时空年龄
157 岁
最后登录
2018-4-6

去签到

已有 50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2 10: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前几年专门办理了港澳通行证,打算全家去香港玩的,可是后来发生了多起香港人对大陆人不友好的事件,而且还搞“占中”、“港独”等事情,他们不欢迎咱们大陆人,咱们更不要热脸去帖他们的冷屁股了,做个有点骨气的大陆人,不去!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5
回帖
10
时空币
2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3 岁
最后登录
2018-3-19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4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太好了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级

Rank: 2

主题
1
回帖
13
时空币
2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3 岁
最后登录
2018-3-21

去签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9 09:4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2级

Rank: 2

主题
1
回帖
13
时空币
2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3 岁
最后登录
2018-3-21

去签到

已有 0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9 09:4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144
回帖
10075
时空币
2667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9 点
时空年龄
77 岁
最后登录
2018-3-28

签到天数: 590 天

[LV.9]以坛为家II

已有 827 个用户关注TA

2018-3-28 13:0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好先生与坏先生 你差的不是分,是支持!
【穿越时kong 给 好先生与坏先生 点了个赞】


因为无能为力,所以顺其自然。因为心无所恃,所以随遇而安。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1
回帖
7
时空币
1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3 岁
最后登录
2018-4-7

去签到

已有 3 个用户关注TA

2018-3-29 23:4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8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