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城市生活 南宁生活 嘿哟,我就想说抓得过来嘛?
主题: [聊天吹水] 嘿哟,我就想说抓得过来嘛?  (您是本帖的第 4663个阅读者,共46个回复)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738
回帖
11815
时空币
78225 SKB
时空金币
1323 SKG
威望值
2514 点
时空年龄
58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5

签到天数: 129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4856 个用户关注TA

[聊天吹水] 嘿哟,我就想说抓得过来嘛?

按这条例,这不是要求人手一部电驴嘛?又或者鼓励家庭开车?客观来讲电驴使用电源不产生尾气是比较环保的,这条例一出不是无形之中增加了电驴和小车的数量嘛?不懂上面的人是怎么想的!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5404F951-E3C4-4235-9319-7C429D8CB234.jpeg
355D069E-ABF9-4091-A04A-9FAF3160FD40.jpeg
44EF121E-A26A-4C61-A6F9-C0F29F91A3DE.jpeg


赏我5毛钱,买根冰棍吃~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6
回帖
10914
时空币
2403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92 点
时空年龄
22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4

签到天数: 51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已有 398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4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1、鼓励公交、地铁
2、禁驴前奏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5级

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Rank: 15

主题
2402
回帖
29862
时空币
43621 SKB
时空金币
61 SKG
威望值
1195 点
时空年龄
187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4

签到天数: 909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已有 4826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5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罚款啊.
抓一个罚款100元.
第二次罚款200元.
并且
奖励阿蛇,
很快就搞定了.


知识改变命运,性格决定命运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738
回帖
11815
时空币
78225 SKB
时空金币
1323 SKG
威望值
2514 点
时空年龄
58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5

签到天数: 129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4856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5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南宁头条 发表于 2018-3-13 10:47
1、鼓励公交、地铁
2、禁驴前奏

禁就直接禁了,出这种规定不觉很侮辱智商嘛?凭啥12岁以下合法,12岁以上违法?明眼人一看都懂前者更危险啊!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80
回帖
3255
时空币
731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29 点
时空年龄
21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4

签到天数: 19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312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5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旋风 发表于 2018-3-13 10:51
罚款啊.
抓一个罚款100元.
第二次罚款200元.

专心等工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0
回帖
275
时空币
379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9 点
时空年龄
103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3

签到天数: 197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12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5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9级

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Rank: 19

主题
202
回帖
55130
时空币
3342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908 点
时空年龄
64 岁
最后登录
2018-12-2

签到天数: 1082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2007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5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旋风 发表于 2018-3-13 10:51
罚款啊.
抓一个罚款100元.
第二次罚款200元.

就是咯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20级

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Rank: 20

主题
31823
回帖
329376
时空币
321010 SKB
时空金币
1671 SKG
威望值
72562 点
时空年龄
119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5

签到天数: 2111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23361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5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快乐每一天。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32
回帖
7774
时空币
16612 SKB
时空金币
120 SKG
威望值
591 点
时空年龄
24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5

签到天数: 383 天

[LV.8]以坛为家I

已有 645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5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丢那星的你 发表于 2018-3-13 10:45
按这条例,这不是要求人手一部电驴嘛?又或者鼓励家庭开车?客观来讲电驴使用电源不产生尾气是比较环保的, ...

痴黑LD,拍屎忽决定嘅野。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80
回帖
3255
时空币
731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29 点
时空年龄
21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4

签到天数: 191 天

[LV.6]常住居民II

已有 312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5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看标题以为是什么大奶图呢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738
回帖
11815
时空币
78225 SKB
时空金币
1323 SKG
威望值
2514 点
时空年龄
58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5

签到天数: 129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4856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5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莫离红颜 发表于 2018-3-13 10:56
看标题以为是什么大奶图呢

你看UC太多了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6
回帖
10914
时空币
2403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92 点
时空年龄
22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4

签到天数: 519 天

[LV.9]以坛为家II

已有 398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0:5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莫离红颜 发表于 2018-3-13 10:56
看标题以为是什么大奶图呢

顶你个肺,人家又没说一手抓不过来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美食达人

主题
738
回帖
11815
时空币
78225 SKB
时空金币
1323 SKG
威望值
2514 点
时空年龄
58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5

签到天数: 1290 天

[LV.Master]伴坛终老

已有 4856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1:0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其实意思就是 搭人就是违规,交警抓与不抓看松紧程度,关键是出了事情电车就付主要责任

 来自时空官方微信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8
回帖
2392
时空币
498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52 点
时空年龄
156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3

去签到

已有 102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1:2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来自丢那星的你 发表于 2018-3-13 11:03
其实意思就是 搭人就是违规,交警抓与不抓看松紧程度,关键是出了事情电车就付主要责任

对,这是最关键的。

我还见过一辆电驴上四个人的(父母加两孩子)。违法的人,总有各种借口。出了事,总不能让泥头车司机又要坐牢又要承担全部责任赔你一家四口的命吧?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7
回帖
926
时空币
241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4 点
时空年龄
97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5

去签到

已有 28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1:2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昨天看到有人说限制电驴搭载2人以上是因为安全,那么现在这个限制搭载12周岁以下儿童的规定也是为了安全?搭儿童安全搭成年人反而不安全?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13级

Rank: 13Rank: 13Rank: 13Rank: 13

主题
1122
回帖
22039
时空币
35610 SKB
时空金币
2 SKG
威望值
476 点
时空年龄
90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4

签到天数: 4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4470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2:3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那些小年轻谈恋爱的再也不能两个人搭电驴搂搂抱抱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9
回帖
2811
时空币
458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6 点
时空年龄
34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0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46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4:3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这下子,车站的搭客佬无生意了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时空摄影俱乐部会员

主题
566
回帖
46734
时空币
3999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1006 点
时空年龄
167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5

签到天数: 785 天

[LV.10]以坛为家III

已有 852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5:0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法津法规是为人服务的,这样搭一个人也不给这是给大多数人带来不方便


www.x8y8.com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3
回帖
2856
时空币
520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32 点
时空年龄
148 岁
最后登录
2018-12-14

签到天数: 6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218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5:1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1)
下一步就是地铁线限行

 来自时空生活APP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微信用户

主题
10
回帖
343
时空币
933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 点
时空年龄
33 岁
最后登录
2018-9-13

去签到

已有 151 个用户关注TA

2018-3-13 16:1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多戳鱼!电瓶车的设计不是两个人座位吗?有本事让厂家生产一个人座位的电瓶车。


网友以上言论仅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涉及侵权,请提供相关证据给管理员进行处理。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总机:0771-5516666  市场业务合作:0771-550979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事务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观复律师事务所 文伟律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16666-666
南宁创高营销广告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8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