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社区导航 婚嫁社区 同居时代 不错的哥哥征婚中(新贴,有照片)不是为了好玩哦
主题: 不错的哥哥征婚中(新贴,有照片)不是为了好玩哦  (您是本帖的第 5358个阅读者,共175个回复)

4级

Rank: 4

主题
17
回帖
164
时空币
34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1 岁
最后登录
2012-06-10

去签到

已有 4 个用户关注TA

不错的哥哥征婚中(新贴,有照片)不是为了好玩哦


和同居3年的女朋友分手目前一个人生活中,从桂林来,在南宁买有小户型的楼中楼正在装修中(强调的是,这不代表我有钱,分期付款买的,在新加坡城),身高1米78,长相看照片,有一台摩托机车,现从事的是广告策划工作,月收入3000左右,因对感情比较专一,所以在和女朋友期间没有第二人选,分手后而现实中因为生活圈比较固定,所以没有适合的对象,不擅长出去泡妞或在网路泡MM,习惯了2个人的生活目前过的有些郁闷吧,生活中的我应该不错,对人热情,诚恳,对事业爱好和投入,对女朋友细致和体贴,缺点:生活有点不能自理,不会做饭,不会洗衣服,也许以后能改吧,吃饭都是在外面解决,衣服现在开始自己在学洗,
   对于你,希望是26岁以下,1米62以上,相貌过的去吧,(以前的女朋友很美,因此生活总每每有不安定的东西在里面,累),有固定的工作,懂的体贴和关心,
   我的QQ,12614132,请加:时空朋友,这段时间上线会多点,
   如有缘在时空上面,我会请大家吃喜糖,
   http://photo.96333.com/images/photo/537/2144498/1121592676201.JPG
   http://photo.96333.com/images/photo/537/2144527/1121593785314.JPG
   http://photo.96333.com/images/photo/537/2144527/1121593874527.JPG


颜值高的人就是大方啊!




使用道具 举报

mb572 手机认证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77
回帖
8113
时空币
13036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28 点
时空年龄
184 岁
最后登录
2019-07-18

去签到

已有 208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18:5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还是不错的。


真诚的交流!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2
回帖
314
时空币
94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7 岁
最后登录
2018-08-11

签到天数: 37 天

[LV.4]偶尔看看III

已有 7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19:0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可惜我有GG了,帮顶吧!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7
回帖
9876
时空币
1941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05 岁
最后登录
2011-09-20

去签到

已有 34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19:11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22 13:09:07编辑过]


这世界如果少了女人,就少了,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
回帖
601
时空币
280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96 岁
最后登录
2014-06-02

去签到

已有 13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19:22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偶超龄了。。。。


独自在路上看风景。。。。

使用道具 举报

10级

Rank: 10Rank: 10Rank: 10

主题
9
回帖
11096
时空币
8221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93 岁
最后登录
2016-03-14

去签到

已有 16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19:2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不知道男的行不行?


人生上半场,拒人三次,被拒两次,目前三比二领先。

使用道具 举报

14级

Rank: 14Rank: 14Rank: 14Rank: 14

主题
1
回帖
32634
时空币
11187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90 岁
最后登录
2014-06-12

签到天数: 1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34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19:3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以下是引用罗哌卡因在2005-7-17 19:26:48的发言:
不知道男的行不行?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18
回帖
2581
时空币
871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96 岁
最后登录
2015-11-22

签到天数: 2 天

[LV.1]初来乍到

已有 30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19:3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做个好人,帮顶!!


使用道具 举报

2级

Rank: 2

主题
4
回帖
25
时空币
197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1 岁
最后登录
2006-09-24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20:0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路过~~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18
回帖
235
时空币
36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8 岁
最后登录
2006-01-14

去签到

已有 4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20:27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俺来报名行不行??

我未超年龄。


期待有一天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18
回帖
7663
时空币
166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4 岁
最后登录
2007-03-18

去签到

已有 2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20:4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帮顶....


缘是天意,份是人为。

使用道具 举报

5级

Rank: 5Rank: 5

主题
2
回帖
256
时空币
580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1 岁
最后登录
2005-08-19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7 20:49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原来你在这里


使用道具 举报

6级

Rank: 6Rank: 6

主题
17
回帖
766
时空币
42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2 岁
最后登录
2006-08-25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8 05:25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征男友啦!~!~

一MM 想在此征聘男有一名~!~身高170以上~!!体重标准型过重滴就别来了~!~!长得要对得起观众!~!还有捏有要正当稳定的收入!~为人善良年龄嘛最好就是在25到30啦~!~!还会做一手还菜哦有意者QQ联系453009445无诚意者请勿打尧~!有意请QQ。本人只是代发此贴有诸多问题不能给于回答谢谢合作


℡℡℡别拿.┈→伱Dě個性︶︵︶     挑戰.く.┈→Wǒ啲脾氣 __ 請勿放電.ヘロㄚ﹎俺有來電

使用道具 举报

4级

Rank: 4

主题
17
回帖
164
时空币
34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1 岁
最后登录
2012-06-10

去签到

已有 4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8 09:4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以下是引用温柔冰霜在2005-7-17 20:27:12的发言:
俺来报名行不行??

我未超年龄。

可以,谢谢


使用道具 举报

12级

Rank: 12Rank: 12Rank: 12

主题
15
回帖
19240
时空币
582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90 岁
最后登录
2018-06-30

去签到

已有 42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8 09:5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没有固定工作~还是农村户口先~~`完了`难道我注定嫁不出去?~


这一次,她没有哭,也没有闹,甚至对我微笑,我想这就叫哀莫大于心死吧...男人说.

使用道具 举报

禁止访问

主题
144
回帖
3972
时空币
1524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6 岁
最后登录
2005-10-08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8 11:34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我对你的工作感兴趣!!!有很多不懂。想请教你哦!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7-18 11:36:17编辑过]


只想快乐过好每一天!!!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279
回帖
5520
时空币
55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73 岁
最后登录
2007-06-20

去签到

已有 1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8 11:56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呵呵。。。。我啊。。
http://bbs2.nnsky.com/dispbbs.asp?BoardID=277&ID=1708660
看看///


说了偶不是水母以后不可以叫偶水母..................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26
回帖
2797
时空币
2778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198 岁
最后登录
2016-05-27

去签到

已有 31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8 11:58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以下是引用麦麦Y在2005-7-17 20:49:46的发言:
原来你在这里



你是不是和她住在一起3年的MM啊   

现在怀旧了啊 ?!


你有你的主观

使用道具 举报

8级

Rank: 8Rank: 8

主题
0
回帖
3769
时空币
1995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07 岁
最后登录
2015-06-27

去签到

已有 11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8 12:00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以下是引用蔷薇丹丹在2005-7-18 11:56:10的发言:
呵呵。。。。我啊。。
http://bbs2.nnsky.com/dispbbs.asp?BoardID=277&ID=1708660
看看///

死罗...这个人啊......晕..............


太超的超女我不喜欢 注:头像是我弟的头像,再注:我和弟长得差不多^@^

使用道具 举报

9级

Rank: 9Rank: 9Rank: 9

主题
198
回帖
4731
时空币
16562 SKB
时空金币
0 SKG
威望值
0 点
时空年龄
220 岁
最后登录
2015-07-23

去签到

已有 35 个用户关注TA

2005-07-18 12:03 发短消息 显示全部楼层 |点赞(0)
认真哦!


每天都要学习,每天都要进步 !

使用道具 举报

高级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关闭

时空热点

扫黑除恶丨黑恶势力零容忍!南宁警方征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通告
南宁警方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以零容忍的态度重拳出击,始终对黑恶势力犯罪保持高压态势,让犯罪分子无处可逃!今年,南宁警方也将继续整治安惩黑恶,并且打击10类黑恶势力性质违法犯罪活动毫不手软!为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南宁警方向广大人民群众征集黑恶势力违法犯罪案件线索。

查看 »

警警
营销中心 | 广告服务 | 关于时空社区 | 隐私权条款 | 版权条款 | 时空总章程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 诚聘英才 | 小黑屋
市场业务合作:15677103398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论坛贴子受理: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交易版块业务: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时空网法律顾问:广西合运律师事务所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771-5538399
广西三森时空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1999-2019   经营许可证编号:桂B2-20010010
察察
  
返回顶部